“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90

梗:一个人迷路和两个人一起迷路有什么区别吗?!








Day90.

Ps:这是本宝宝和舍友的真实经历=-=舍友让我陪她去修手机,我说我不会路。舍长说你就陪她去吧,万一她迷路了怎么办?我说我也会迷路啊!是说一个人迷路和两个人一起迷路有什么区别吗?!反正都是迷路还多了一个人【翻个白眼】

 

 

   蓝河说他要去找家书店,不过不知道路在哪。

  “要我陪你去不?”叶修摘下耳机,转过头问蓝河。

  “不用了,反正你也不知道怎么去。”蓝河低头看着手机找路线图,回了叶修一句。

   感觉自己被自家恋人小看了的叶修挑了挑眉,“那有什么?陪着你也好啊!”

  “你个路痴还陪着我?到时候两个人一起迷路。”蓝河抬眼看了看他,吐槽。

  “你自己一个人去的话迷路了怎么办?”叶修一本正经地看着他说。

  “那一个人迷路和两个人一起迷路有什么区别?!”

  “省的你被人贩子拐跑了。”

  “..............当我小孩子吗?!”

   争论无果,叶修最后还是跟着蓝河去找那家书店。

  “好像就在这附近来着......”蓝河看着周围陌生的建筑,茫茫然地原地转了一圈。

  “...你确定?”叶修一脸无语。

  “之前百度说是在xx路的啊......”

  “百度上有没有电话?打电话过去问问具体在哪。”

  “......没有。”

  “......”

  “不然开导航吧!”蓝河拿出了手机。

  “导航都导车的。”叶修在旁边慢悠悠地补了一刀。

  “......那怎么办?”一脸郁闷地挠了挠头,看到旁边的一家书店,“要不然我们去那里问问?”

  “......你去书店问另一家书店在哪,不就相当于走进肯德基问麦当劳在哪?”

  “............你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呵。”

  “那就慢慢绕圈找吧......”收起手机,蓝河瞥了眼满脸不情愿的叶修,挑了挑眉,“谁在那儿死缠着要跟我一起来着?你可以自己回去啊。”

  “哪儿能啊!”叶修凑过去讨好地笑笑,顺手牵住蓝河的手,“媳妇儿还在呢我怎么敢自己回去?”

  “切!”翻了个白眼给叶修,蓝河扭过头看周边的建筑,寻找那家书店。

   叶修懒散地打了个哈欠,跟着自家恋人左转转右转转,围着一个大楼转了一圈。

  “找到了!!!”再次转过一个弯之后,蓝河终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抓着叶修的手臂拼命摇,“就是那家啊啊啊啊啊啊啊!!!”

  “淡定点淡定点!”叶修呲牙咧嘴地拽住蓝河的手,另一只手拍拍他的肩,“别人还以为你犯病......”

  “终于找到了!!!走走走!!!”拖着叶修,蓝河就飞奔了过去。

   等蓝河心满意足地从书店出来以后,他们又面临了一个问题。

  “...咱们怎么回去?”蓝河僵硬地看向叶修。

  “我哪知道?”叶修翻了个白眼。

   于是最后,他们是打的回家的。


评论
热度(58)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