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89

关键词:情人节








Day89.

Paro:大学日常

 

 

   情人节,又称烧烤节,是fff团出动的季节【bu

   当然,这里不包括蓝河。

  “蓝河,明天别让我见到你。”笔言飞死握着一支笔,妄图掰断它来证明这句话的威力,可惜力气不够,只能呲牙对着自己的舍友。

   可惜他的舍友看都没看他一眼。“傻笔你傻的么?我们就在一个宿舍怎么见不到我?”

  “我不管!明天别让我看到你秀恩爱!不然烧了你!”笔言飞威胁说。

  “哦。”蓝河淡定地回了一句,继续看书。

  “......”

   有一个现充舍友是什么样的感受?让傻笔......呸!笔言飞告诉你啊!

   首先,每天早上蓝河起床,洗漱完毕之后就是摸出手机给叶修打电话。

  “喂!叶修?起来了吗?...你今天不是有早课吗?......我早起了!...嗯...嗯。我知道了。那饭堂见......嗯,拜拜。”

   还躺在床上的笔言飞悲愤地用被子蒙住了头——典型的真人闹钟!

  “傻笔,还不起来?”挂了电话,斜了眼笔言飞,蓝河说。

  “蓝大爷您别操心我!赶紧去找您的情人去吧!”笔言飞一个枕头扔了过去。蓝河淡定地侧身躲过去,“自己下来捡。我走了。”

  “卧槽蓝河帮我把枕头扔回来啊!!!”

   这是叶修有早课的时候的日常。没有早课的另外再算。

   时间回到现在。

  “你哪天不是说我在秀恩爱?”将书合上,蓝河斜眼看着笔言飞。“话说明天怎么了?”

  “不会吧?!你竟然不知道?!”笔言飞一脸的惊愕。

  “怎么了?”蓝河奇怪地看着他。“明天有什么重要的事么?还是什么日子?”

  “明天2.14啊!!!情人节啊!!!”笔言飞一脸的恨铁不成钢,“你都是谈恋爱的人了竟然不知道情人节这种日子?!!!”

  “......那不是女生过的么......”

  “你不是吗?!......咳当我没说......”看到蓝河危险地眯起眼,笔言飞赶紧打住话头,“那你也是情侣啊!是情侣就会过情人节啊!!”

  “......你是不是被我虐上瘾了?情人节要我虐你一脸?”

  “......呵呵!”

   第二天,蓝河他们有早课,叶修上午没课。

  “...喂?”早上七点,蓝河的手机响了。迷迷糊糊地接起电话,蓝河揉了揉眼看了眼来电——叶修,“叶修?你竟然起得那么早?”

   上铺的笔言飞被子一掀盖过头顶——虐狗开始了!

  “嗯...刚醒。你滚!......好,等会儿见。”

   挂了电话,蓝河打了个哈欠,起身下床洗漱。

  “情人节快乐。”叶修跟蓝河约在宿舍楼前的小亭子见面。刚见到蓝河,叶修就看着他说了一句。

  “哎...你也记得这个啊。情人节快乐。”蓝河挠了挠自己的头,凑过去亲了一下恋人的脸,笑着说。

  “什么叫‘也’?礼物呢?”挑了挑眉,叶修随手揽过蓝河的腰,跟他往饭堂走。

  “呃......什么礼物?”蓝河僵了一下。

  “情人节礼物啊!”

  “......”

   那是什么?能吃么?

   叶修眯起眼,似乎想到了什么,“算了。这件事晚点再算账。”

  “话说情人节这件事是苏妹子告诉你的吧?”蓝河斜了眼叶修,似笑非笑。看到叶修的表情就知道自己猜中了,冷哼一声,“彼此彼此吧?”

  “那你也得送我礼物不是?”

  “呵呵!”

   当天晚上,蓝河没回宿舍。

   笔言飞打电话到蓝河手机上的时候,是叶修接的电话。

  “喂?”叶修慵懒低沉的声音让笔言飞吓了一跳,“叶...叶神?”

  “噢!你是小蓝他舍友吧?他今晚不回去睡了。就这样。”叶修简单干脆地说了一句,就挂了电话。

   笔言飞僵硬地看了眼被挂断的电话,将手机扔到了一边。


评论(2)
热度(67)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