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x你】福利篇6

男神x你福利篇第六弹! 

@清郁 妹子点的黄少天x你:秀恩爱梗









  “媳妇儿媳妇儿媳妇儿!!!”

   你才刚到家,就听到黄少天催命一般地喊你。

  “怎么了?少天。”无奈地匆匆放下手上的东西,你快步走进书房,“少天?”

  “求!安!慰!伐开心!要抱抱!”黄少天就跟只大型犬一样,可怜巴巴地看着你,伸开双臂要抱你。

   你“噗”的一声笑出来,扑到他怀里抱着他蹭蹭。黄少天心满意足地抱着你,手一兜将你抱到他腿上,转回去对着电脑,“媳妇儿你看叶修这个死不要脸的!公然在职业选手群秀恩爱!!!我靠靠靠!还说我们其他人嫉妒他!!你说这人还要不要脸了!”

  “噗!叶神跟他媳妇儿怎么秀了?”你好笑地揉了揉黄少天的发,随口问了一句。

  “他媳妇儿用他的号上群来讲话......”

  “那有什么?”你挑挑眉,“...不过这算哪门子的秀哦......”

  “媳妇儿QAQ”黄少天泪眼汪汪地看着你,你越看越觉得自己养了一条大型犬,还是敲爱卖萌的那种。忍不住凑过去亲了他一口,“啾~少天乖~你不也有的秀嘛!”

  “嗯QvQ”

  “少天我都看到你的颜表情了!别卖萌!”你捂脸。

  “媳妇儿我饿了。”黄少天心满意足地凑过去轻咬了一下你的脸,“晚上吃什么?”

  “唔......我买了乌冬,要吗?ww”

  “媳妇儿烧什么都行!”

  “那我加点秋葵去......”

  “除了秋葵!!!”

   你跳下地,走去厨房。

   黄少天看着你走出书房,扭过头重新看着电脑。想了想,黄少天关了聊天窗口,拿着手机走出书房,靠着厨房的门框看着你。

  “怎么了?”你微微歪头看着他,“很饿吗?”

  “媳妇儿要我帮忙吗?”他笑着问你。

  “不用了。很快就好的。你坐在外面等一下?”你说。

  “我就在这看着你!”

  “好///”你脸红了。

   黄少天看着你在厨房里井井有条地准备食材,内心感慨一句不愧是我媳妇儿,拿出手机偷拍了几张你忙碌着的样子。

  “少天?好了。”你关了火,转过身刚好看到他收起手机,挑了挑眉,“偷拍我?”

  “媳妇儿好歹也让我上去秀秀恩爱嘛!”黄少天讨好地笑笑,走过来抱着你,蹭蹭你的脸。

  “行行行。”你无奈地推开他的脸,“吃饭!你不是饿了吗?”

  “嗯嗯!”

   将两碗乌冬摆上桌,黄少天掏出手机“咔擦”又拍了一张,“不愧是我媳妇儿!烧的东西好吃又好看!”

  “这个你也拍啊...快吃吧。”你无奈地说,顺手递给他一双筷子。

  “嗯w”

  “少天你洗碗!”吃完了晚餐,你窝到沙发上。

  “行行行!我媳妇儿说什么都行!”

   你百无聊赖地玩着他的手机,开屏就是他和你的自拍做的壁纸,好心情地勾起嘴角,想了想,你用他的手机自拍了一张。

  “媳妇儿?”黄少天走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你拿着他的手机摆弄着什么。

  “少天ww”你眯眼笑,抬头看向他,将手机递过去。“手机还你!”

  “......媳妇儿你干了什么?”黄少天有点背后发凉,每次你有什么鬼点子的时候就会这么看着他笑。

  “没什么啊!”你一脸无辜,从沙发上跳起来。“我去洗澡啦~”

  “......”黄少天坐到沙发上,刚点开手机,就看到职业选手聊天群又炸了,一堆人艾特他。

【职业选手聊天群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 黄烦烦你出来你出来你出来!!!叶修在群里秀就算了你还秀到微博去了!敢不敢不虐狗啊啊啊啊啊啊!!!

王不留行:+1,顺便@夜雨声烦

生灵灭:+2,顺便@夜雨声烦

无浪:+3,顺便@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4,顺便@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5,顺便@夜雨声烦

海无量:+6,顺便@夜雨声烦

迎风布阵:+7,顺便@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你们这干嘛呢?!一个两个都叫我干嘛!那么想我?以及我哪里秀了?!张佳乐你给我说清楚!还有你叫谁黄烦烦呢你个二乐!!信不信分分钟找你pkpkpkpkpkpk!!!

百花缭乱:[截图.jpg]

百花缭乱:自己看微博去!!!

夜雨声烦:???】

   黄少天一脸迷茫地点开微博,最近发布的第一条是你的自拍照,以及刚刚他偷拍你烧面的照片,还有那两碗乌冬。

【@黄少天V:少天洗碗去了,反正都是要放的那就我来放啦啦啦~ww[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五宫格就是逼死强迫症√不服憋着[doge]】

   一看就知道是你刚刚用他的手机发的。才发出第一分钟就有了几百条的转发和评论。底下一片都叫着虐狗烧烧烧,还有职业选手们的集体转发。

【@张佳乐V:老叶秀就算了你们也来[手黄再][手黄再]不虐狗我们还能好好做朋友!!!//@黄少天V:少天洗碗去了,反正都是要放的那就我来放啦啦啦~ww[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五宫格就是逼死强迫症√不服憋着[doge]】

【@王杰希V:同右//@张佳乐V:老叶秀就算了你们也来[手黄再][手黄再]不虐狗我们还能好好做朋友!!!//@黄少天V:少天洗碗去了,反正都是要放的那就我来放啦啦啦~ww[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五宫格就是逼死强迫症√不服憋着[doge]】

【@叶修V:呵//@张佳乐V:老叶秀就算了你们也来[手黄再][手黄再]不虐狗我们还能好好做朋友!!!//@黄少天V:少天洗碗去了,反正都是要放的那就我来放啦啦啦~ww[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五宫格就是逼死强迫症√不服憋着[doge]】

   黄少天翻着转发,嘴角不自觉地勾起。

   不愧是我媳妇儿!


评论(3)
热度(130)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