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81

梗:我的世界









Day81.

Ps:好的我又来写游戏了xMC手机的最新版本【应该是?】在同一个网络的情况下可以多人联机来着,于是我把我舍友拉进坑了2333然后故事来源就是我们宿舍的日常√有改动。

 

 

 

   蓝河平时没事干的时候也是手机不离手,这段时间又在手机上下载了Minecraft,于是成天窝在沙发上捧着手机开了创造来建自己的世界。

  “蓝啊,今晚吃什么?”叶修打了个哈欠从书房里走出来,问蓝河。

  “唔?不知道啊。你弄泡面?”蓝河依旧在专心地搞建筑,随口回了一句。

  “......啥?你确定?”叶修整个人都懵逼了,当初明令禁止自己吃泡面的人好像也是他吧?“你干嘛呢?”

  “玩游戏呢!”蓝河头也没抬地回了一句。

  “...小蓝,放下手机我们还能好好做情侣。”

  “拿着手机我们就不是了?”蓝河这才抬起头,似笑非笑地看着叶修说。

  “咳...什么游戏啊?”叶修有些尴尬地干咳一声,硬生生地转移话题。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挑了挑眉,叶修坐到蓝河身边看着他搞建筑,“你的世界不就是我嘛!”

  “滚!”毫不留情地送了他一对白眼,“要点脸啊!叶修!”

  “在呢在呢!”伸手揽过蓝河就亲了一下他的脸,“你不就是嘛!”

  “...滚!”蓝河脸红了,瞪了眼叶修,准备退出游戏。

  “先别退啊!这怎么玩儿的?”叶修赶紧阻止人退出,问。

  “就是自己搞建造啊!我开的创造,生存的比较好玩。”蓝河耸了耸肩。

  “有什么区别?”叶修一脸懵逼。

  “创造是什么工具都有,角色不会死。生存就是字面意思。”

  “啧。没荣耀有意思啊。”

  “小心立flag!”蓝河挑了挑眉,突然想到什么,“你手机呢?我给你下载一个!最新版本的MC手机版可以联机了!”

  “......你自己弄吧。”伸手揉了一把蓝河的发,“在房间里。”

  “嗯。”蓝河马上从沙发上蹦起来冲进了房间。

  “...不是,那什么,小蓝你先把晚饭解决了啊!!!”

   隔天,窝在沙发上搞建筑的就变成了两个人。

  “蓝啊,那些蛋是什么啊?”

  “可以生成动物也可以生成怪物,你点一下就能看到生成的是什么了。”

  “绿色的是啥?”

  “苦力怕!又称JJ怪!”

  “...白色的一堆骨头的呢?”

  “小白,骷髅怪。”

  “有啥用?”

  “朝你射箭啊,生存的话你会挂的。小白的骨头可以做成骨粉催生植物。”

  “不是能联机吗?试试?”

  “行行行!”

   蓝河先开了自己的创造,然后让叶修连了进来。

  “啧啧,小蓝你这屋子造的......”叶修看着屏幕上的小人以及他造的屋子,没说下去。

  “干嘛!不服憋着!我又不怎么会建造!”蓝河有些尴尬地干咳一声,瞪了叶修一眼,“拿剑砍你哦!”说着,将一把钻石剑调了出来,飞到叶修的角色面前就是一顿砍。

  “呵。”叶修有样学样,挑了把黄金剑。屏幕上就看到自己的角色和蓝河的角色对砍,然而没有pvp并没有什么卵用,于是两个人白痴一样对砍了半天。

  “不闹了不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蓝河捂着肚子笑了半天,“我要搞建筑了!”

   不过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

  “你继续你继续。我再研究研究。”叶修操纵着角色下地,走进蓝河的家。“你这都装修好了啊!”

  “是啊!”蓝河骄傲地扬了扬下巴。

  “唔。”叶修没说话,点了几下不知在干什么,然后蓝河就看到家里多了几头牛出来。“!!!叶修你丫干嘛呢!!!”

  “帮你加放点动物啊。这个黄色的是什么?”叶修又调出几个,分别放了一堆。

  “别放啊啊啊啊啊啊!!!”蓝河哀嚎一声,拿着把钻石剑杀牛杀鸡杀羊,“你把我家都搞成动物园了啊啊啊啊!!......豹猫和兔子可以留嗯......”

  “啧啧。你家都发生血案了。”叶修咂了咂嘴看着动物们“悲惨”地死去。

  “谁的锅!!!!”

  “话说你这...客厅?里的都是什么人啊?”在厨房那边闹够了,叶修走出去。

  “村民......”

  “噢!”操纵着角色走到门边上,“咔”的一声,叶修将门给开了。

   原本就在门边想出去的村民马上跑了出去。

  “你把我村民放跑了啊!!!!!”这边的动物和怪还杀干净,叶修那头又把他的“客人”给放跑了。

  “你不能困着人家啊!你看人家多渴望自由!”叶修一本正经地说。

  “......你滚!!!”

   至此,蓝河打死都不肯再让叶修进他的世界。

 

 

后续:嗯蓝河就是我,我跟舍友第一次联机的时候,她来我的世界,然后把我家弄成了动物园...还放跑了我的村民,还把我家给拆了!!!!【大写的冷漠】于是我就打死都不让她再来我的世界了【手黄再】


评论(3)
热度(49)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