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84

关键词:失忆症(蓝河篇)










Day84.

   蓝河失忆了。

  “叶修叶修叶修!什么情况?!小蓝河怎么突然就失忆了!”黄少天收到消息以后就火急火燎地冲去了医院,连伪装都没顾得上。

  “不知道。医生还在帮他检查。”叶修的样子有些憔悴,皱紧了眉,要不是因为这里是医院,估计早就叼着一根烟了。

  “小蓝河出车祸了?”黄少天也皱起了眉。

  “没有。”叶修摇摇头,“好端端的,突然就......”

   两个人沉默无言。

  “少天。”喻文州随后也赶到了,微喘了口气,“怎么样了?”

  “还不知道。医生还没出来。”黄少天满脸都是担忧地看着紧闭的门。

   喻文州叹了口气,看了眼旁边的叶修,”叶神,你......”

  “我没事。”叶修摆摆手,打断了喻文州想说的话。

   十分钟之后,医生走了出来。

  “医生,怎么样!”黄少天比叶修还快,直接上前拦住了医生。

   医生摇摇头,“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病人会突然失忆......建议住院再观察一段时间。”

  “老叶,你看?......”黄少天扭头看向叶修。

   缓缓地点点头,叶修苦笑一下,“那就住院。”

  “叶修前辈,蓝河会没事的。”喻文州拍了拍叶修的肩,还想说些什么,却发现也不知道能说什么了。

  “没事。不用担心我。”摆摆手,叶修跨入会诊室,看到的就是坐在椅子上一脸茫然的蓝河。“小蓝......”

  “抱歉,你在叫我?”蓝河一脸疑惑地看着叶修,抱歉地笑笑,“我...我不记得了。”

  “没关系。”叶修扯了扯嘴角,走到他身边,“你叫蓝河,我是叶修。是你的......恋人。”

  “恋人吗?......”蓝河脸上的惊讶维持了几秒钟,很快变成淡然。

  “你...你不奇怪?”叶修观察着蓝河的表情,小心翼翼地问。

  “就是觉得...如果是你的话,就不奇怪了吧。”蓝河笑了笑,说。

   叶修的嘴唇动了一下,不知想说什么,终究还是没说出口,摸了摸口袋摸出一包烟,刚抽出一根,想起这里是医院,准备放回去的时候,

  “叶神!抽烟对身体不好!”蓝河脱口而出的一句话让两个人都愣住了。

   叶修一个没忍住,冲了上去将蓝河紧紧地拥入怀中。

   即使失忆,你对我的爱依然不变。


评论(6)
热度(71)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