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85

关键词:失忆症(叶修篇)











Day85.

  “蓝河!蓝河!”陈果风风火火地冲进医院,也顾不得旁边的护士皱着眉让她冷静点,直接冲到了蓝河面前,“叶修失忆了?!什么情况?!”

  “不知道。”蓝河苦笑一下,摇摇头,“医生还在里面帮他检查......”

   陈果刚想继续说什么,看到蓝河的表情,又将话全部吞了回去,“你...你没事吧?”说完,陈果自己都觉得这是句废话。

  “我没事。就是......”蓝河顿了顿,最后的尾音带上了点哭腔,于是干脆闭嘴不说话。

   陈果沉默着拍拍他的肩,“沐沐他们等会儿就来。”

   蓝河有些惊讶,“他们、咳!他们来医院?不会麻烦吗?...”

  “再麻烦也要来啊!”陈果猛地一拍蓝河的肩,“别怕!我们都在呢!”

  “......嗯。”

   几分钟之后,魏琛、苏沐橙、方锐三个人就来了。

  “包子呢?”陈果有些惊讶,包荣兴竟然没有跟过来?

  “我让他留在兴欣,他来了估计更乱。我让小乔他们看着他了。”魏琛猛喘了几口气,“跑死老夫了!”

  “老叶呢?还没出来?”方锐看了眼紧闭的会诊室的门,问。

  “没呢。”陈果摇头。

  “蓝河......”苏沐橙担忧地看着蓝河,得到蓝河一个勉强地笑,“我没事。”

  “想哭就哭出来。”魏琛拍拍他的肩,“老叶那家伙不会有事的!都说祸害留千年,老叶能留好久了!”

   蓝河扯了扯嘴角,没说话。

   漫长的十分钟过去,会诊室的门终于被人打开。

  “医生!怎么样?”陈果第一个冲了上去。

   医生摇摇头,“病人并没有身体上的不对,只是单纯的失忆。至于为什么,我们也没有弄清楚。建议住院再观察一段时间。”

  “你们这医院怎么搞得!这都弄不清楚!”魏琛皱紧了眉,有些愤怒。

   陈果赶紧拉住了魏琛,让他冷静下来,同时对医生说:“好!住院吧!我们帮他办理住院手续。”

   医生点点头。

   蓝河有些犹豫地看着会诊室,坐在里面的是他再熟悉不过的恋人,而现在,那个人却用一副对待陌生人的表情看着他。“你是?......”

  “我......”蓝河刚发出一声,就发现自己的声音有些哽咽,慌忙掐了一下自己的手臂让自己忍住,扯出一个难看的笑,“我叫蓝河。”

  “你笑的太难看了。”叶修看了眼蓝河,就收回了视线,注意力都放到了医生的办公桌上,“不想笑就不用笑了。我什么也不记得,你是我的谁?”

  “我......”“恋人”这个词,蓝河突然有些说不出口。

  “他是你的恋人!”苏沐橙突然冲了进来,抓着蓝河跟叶修说。

  “恋人?”叶修有些惊讶地挑挑眉,重新抬起头打量着蓝河,“我的...恋人?”

  “对!”苏沐橙用力地点点头。

  “...那你是我的谁?”叶修嗤笑一声,“放着这么个妹子在我身边我不要,要个男人?”

  “我是你妹妹!”苏沐橙瞪了眼叶修,只觉得抓着的蓝河浑身都在颤抖,赶紧转过头,“蓝河?......”

   蓝河忍不住了,眼泪不争气地划过脸颊,在地上绽开水花。

   叶修突然叹了口气,满脸都是无奈地走到蓝河面前。蓝河下意识退后一步,偏开头不敢直视叶修,却被叶修拽住了另一条手臂。

   苏沐橙也楞了一下,马上松开蓝河退到一边。

  “别哭啊!小蓝。”叶修低沉又熟悉的嗓音在蓝河耳边响起,随后,右手温柔地擦干了他脸上的泪。“哥还是拿你的眼泪没办法。”

   即使忘了你,我也还是不忍心看你哭泣。

 


评论(7)
热度(56)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