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83

paro:灵异








Day83.

天师叶x魂体蓝

 

 

  “呼~今夜有些不太平啊!”叶修呼出一口烟,抬头看了眼乌云笼罩的天。虽然是晚上,天边却泛着深深的紫光。

   不祥之兆。

  “叶修叶修叶修!这是怎么回事?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怎么突然就变成这样了!百鬼夜行也没这仗势啊!”黄少天急匆匆地出了门就直奔叶修的方位,连大衣都没来得及穿好。

  “我哪儿知道去?”叶修翻了个白眼,呼出一口烟,将黄少天肩膀上趴着的那些东西赶走。“我说你好歹自己也小心一点吧?”

  “哪儿有那个闲工夫注意这些小鬼啊!”黄少天也翻了个白眼,迅速地套上了大衣,那些原本想缠上他身体的小鬼全部都跑了。

  “源头在哪?”匆匆看了眼手机,黄少天爆手速给谁回了一句话,就将手机扔回了大衣口袋内。

  “那儿呢!”叶修用下巴指了指紫光的中心。

  “啧。不好办啊这!王大眼呢?”黄少天皱起了眉。

  “来的路上呢。让我们俩先上。”

  “我靠靠靠!这是让我们先送死的节奏啊?!”

  “你丫有那么容易会死?”瞥了眼黄少天,叶修勾起一抹嘲讽意味十足的笑,“祸害留千年。你放心!”一边说着,一边掏出一张符咒,右手食指与中指夹住符咒。

  “滚滚滚!这句话我对你说才对!”黄少天跟紧了叶修,从大衣口袋内也拿出一张符咒。

   紫光的中心,一个纯粹干净的魂静静地漂浮在光晕中央,紧闭着双眼,对外界的一切一无所知。

  “......卧槽?”这场面吓得黄少天话都变少了。

   叶修看着眼前的魂挑了挑眉,看到魂转过来的干净清秀的脸庞时,心跳漏了一拍,“...这什么情况?”

  “你问我我问谁?别告诉我这是个冤魂!我没在他身上感受到任何一丝的怨气!”黄少天瞪了叶修一眼。

  “但你要说这是准备投胎的魂......也不像啊!”挠了挠头,叶修“啧”了一声,“而且...好像除了这看上去声势浩大的紫光,其他的......也没什么威胁?”

  “......别告诉我这是什么神明转世。”

  “你见过哪个神明转世是魂体的?”白了他一眼,叶修小心翼翼地靠近那个魂,“咳,那个......哎!你活着不?”

  “......”黄少天无语了,“你叫谁呢!还活着不!这能活着吗?!”

  “不然你来?”不耐烦地瞥了眼黄少天,叶修摆了摆手示意“请”。

  “我来就我来!”黄少天一挑眉,上前挤开叶修,“小鬼!醒醒!”

  “啊?......”那魂还真的就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一脸迷茫地看着两个人,“我...你们......你们是谁?”

  “这个不重要。”黄少天摆摆手,“你怎么会在这里这个样子?”

  “我不知道啊......”魂低头想了半天,还是没有答案,摇摇头,一脸的无辜,“我醒来的时候就这样了......”

  “你睡着的时候还是个人?”叶修敏锐地抓住一点信息。

  “我不是人吗?......”魂的这句话还没说完,自己先刹住了车,一脸惊愕地看着自己漂浮在半空中,看到了周围的紫光,“这?!我、我不知道!......”一脸的快要哭出来的表情。

  “停停停!你冷静一下!......”两个人赶紧叫停,黄少天甚至伸手想拍拍他的肩膀,只是意料之中的穿了过去。

  “我们会搞清楚为什么你会变成这个样子的。你别哭啊!”黄少天手忙脚乱地安慰他,“我我我、我可是很厉害的天师!”

  “嗯!”魂泪眼汪汪地看着黄少天。

  “我叫黄少天,这货是叶修,也是个厉害的天师。你叫什么?”黄少天指指自己,又指指叶修。

  “蓝河......”

  “蓝河你先跟着叶修吧?”偏头看了眼叶修,黄少天刚想阻止叶修反对,结果叶修竟然点头答应了。

  “好......”蓝河有些怯怯地看了眼叶修——这个人看上去有些可怕QAQ

  “叫我叶修就好了。”重新叼起一根烟,叶修看着眼前的这个干净的魂,勾起嘴角,“呵。以后多指教。”

  “嗯。”QAQ这个人真的好可怕!

   后来......

  “我到底怎么了你就觉得我可怕了?”叶修无奈地揉揉怀中人的发,满脸的不解。

  “我哪知道?就觉得你好像不怎么会亲近人的样子......”蓝河翻了个白眼,在叶修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窝着。

  “身体还好吗?有没有感觉不舒服的地方?”不放心地看着蓝河,叶修微微皱起眉。虽然说蓝河成功化了实体有了自己的身体,但叶修还是放心不下。

   虽说王杰希出品的东西都是精品。

  “没事了。”蹭蹭叶修,蓝河抬头送他一个大大的笑脸。“别担心!”

  “嗯。”抱紧了怀中的人,叶修低叹了口气。

   让蓝河化实体的辛酸过程,叶修实在不想再去回想了。至少,这个人现在在他身边,有心跳有呼吸,这就够了。


评论(4)
热度(42)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