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79

梗:蓝河猫化









Day79.

   蓝河一觉醒来的时候感觉自己有哪里不对,但是又说不上来。

   直到他照了镜子。

  “这什么鬼?!!!!!!!!!”

   据说,那天早晨,邻居家都听到了蓝河的惨叫【烟】

   蓝河站在镜子前石化了。镜子里的他长了一对猫耳朵,屁股后面还有一条猫尾巴晃了晃去的。

  “我一定是没睡醒......”蓝河喃喃自语着,一边催眠自己一边又爬回床上重新睡,“一定是在做梦嗯......”

   然后,再起来的时候,蓝河第一时间冲到了镜子前,绝望地发现这不是梦。

  “为什么?!!!!”邻居家再次听到了蓝河的哀嚎。

   颓废了几分钟之后,蓝河选择接受现实。

   强行将尾巴塞进了裤子里,虽然很难受。戴了顶帽子挡住了耳朵,蓝河一脸的生无可恋。

   叶修今天回来,所以蓝河也不敢再磨蹭什么,收拾了一下屋子就准备出去买菜。

  “......”摸着自己的帽子,默默看了一眼窗外阳光灿烂的天,看到的行人都穿着短袖。于是蓝河果断放弃买菜,在家煮面条。

   烧面之前还默默地在心里跟叶修说了声对不起。

  “阿嚏!”在机场的叶修打了个喷嚏。吸了吸鼻子,微微眯起眼,“肯定是小蓝想我了......”拖着不大的行李箱,出了机场叶修就打了个的士,直奔回家。

   蓝河刚烧好面条,叶修就到家了。

  “欢迎回来!”有些惊讶叶修的速度,不过蓝河还是送给自家恋人一个大大的笑脸,帮他接过行李箱。

  “不给哥一个拥抱嘛?”挑了挑眉,叶修张开双臂看着蓝河,一脸的期待。

   蓝河纠结了一秒,还是过去抱了他一下。

  “...对了小蓝,你戴帽子干嘛?”刚见到人的时候叶修就想问了。

   明显地感觉到怀里的人僵了一下,“啊...呃......就突然想戴了啊......”

   挑了挑眉,叶修一只手不安分地向下移,“......哎?”

   摸到了蓝河的屁股,叶修顿了一下,“你......”

   话还没说完,蓝河就突然呻吟了一声,一条猫尾巴从裤子里冒出来。

  “......”

  “......”

   叶修和蓝河面面相觑,蓝河心虚地后退了一下,“呃...这个.....叶修你听我解释......我早上起来的时候就这样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这信息量有点大、不是.....让我冷静一下......”叶修扶额,有些接受无能。

   不过那是谁?那可是叶修!没过一会儿就接受了这个现实,还饶有兴趣地盯着蓝河头顶的猫耳朵,一只手凑过去总想摸摸,被蓝河翻着白眼打开手。“滚!”

  “啧,让我摸摸呗!”叶修眼巴巴地看着蓝河的猫耳朵,“挺可爱的!”

  “不要!吃饭去!”再次扔了个白眼,推开叶修,蓝河拉着他的行李箱就往屋里走。

   趁着蓝河转身的时候,叶修手速飞快地轻轻捏了一下蓝河的猫尾巴尖儿。蓝河只觉得浑身一阵酥软,呻吟了一声就向后倒去。

   叶修楞了一下,眼疾手快接住人,顺便将行李箱拿开以免撞到他。

  “小蓝~”想到了什么,叶修的嘴角勾起一道心脏的弧度,直接将蓝河打横公主抱起,回房。

   面条被遗忘在了厨房的锅里,成了一锅面糊。


评论(3)
热度(60)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