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78

paro:今夜哪里有鬼











Day78.

我不管我不管!我要继续来卖安利!xxx

天师叶x灵异节目制作人蓝

ooc会有

 

 

  “小蓝你能不能消停会儿?”叶修头痛地看着蓝河对着一沓资料抽风,皱着眉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虽说我能罩着你,但你也别成天不要命啊!”

  “谁不要命了!这不是我的工作嘛!不然我怎么养你?”蓝河挑了挑眉,随手抽出另一沓资料放到自己手边上,低头抄着什么。

  “啧。到底是谁养谁啊?”挑了挑眉,叶修有些不爽,“我的工资好像比你还高?”

  “......”蓝河哑了声。

   叶修作为一个天师,还成天去帮人看看宅子风水什么的,每成一次都能抵得上蓝河他两个月的工资了,所以准确来说还真是叶修在养家。更何况......

   似乎想到什么,叶修假笑了一下,“小蓝啊,你那辆车好像还没修吧?......”

  “叶修!叶神!!”蓝河“嗷”的一声扑过去,泪眼汪汪地巴着叶修的衣服,“说好的!!”

   蓝河那辆可怜的车在上一次录节目的时候被从天台上坠落下来的可怜的受害者砸坏了。

  “你要庆幸砸坏的是车不是你的脑袋。”想起那件事,叶修就冷笑一声。得亏的那时候蓝河离开车去买饮料了,不然......叶修不敢想象。

  “这不是有你在嘛!”蓝河讨好地凑过去蹭蹭叶修,睁着双大眼睛眨了眨看着叶修。

  “......”天生对可爱的小动物没什么抵抗力的叶修伸手揉了揉自家恋人的发,刚想拽过对方的手臂将他压倒,蓝河就突然抽出身,“我还得整理资料!”

  “.............”叶修突然很想把那一沓碍眼的资料给扔出去。

   隔天,蓝河已经出去上班了,叶修还在家里休息。虽说他这个身体用不着像普通人一样睡觉吃饭,不过偶尔他也是会想学普通人一样睡一下的。

   只不过没多久就被手机铃声打断了。

  “叶修哥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打电话的是蓝河节目组的同事,一边惨叫一边跟他求救。

  “......什么情况?”叶修皱了皱眉,看了一下来电显示——是蓝河的手机。

  “蓝河他又被上身了啊啊啊啊!!!叶修哥你快来救我们啊!!蓝河跑步太快了啊啊啊啊啊!”一群人在那边鬼哭狼嚎。

  “...我就来。”深深知道自家恋人那特殊的体质,鬼要上身简直比人类吃饭喝水还要简单!叶修“啧”了一声,揣上手机钥匙等就出门了。

  “蓝河你冷静啊啊啊!!!”笔言飞一边逃跑一边嚎,“刀下留情啊!!!”

   蓝河的脸上带着诡异的笑容,右手举着一把刀追着他的同事。

  “小蓝?!”叶修的速度不是盖的,就如同天降神兵一般出现在笔言飞他们面前。在他们看来,那形象就跟神一样高大威武。

  “大神啊啊啊啊!!!”一群人哀嚎着扑过去,全躲到叶修身后,“救命啊啊啊啊!!”

  “......你们都出去!”叶修皱了皱眉,看着身体被占用了的蓝河,不爽地“啧”了一声,说。

   一群人巴不得赶紧跑,叶修的实力他们也都是有目共睹的,马上冲了出去。

  “我说,你占着的这具身体的主人可是我罩的。这是你自己找死。”叶修冷笑一声,丝毫不在意冲他举起的刀。

   几分钟之后,笔言飞他们就看到叶修半扶半抱着蓝河走出来了。

  “不愧是叶神!!”笔言飞凑过去帮着扶着蓝河,顺便拍拍马屁。

  “我先带他回去了。”跟他们打了个招呼,叶修直接带着人回家。

  “叶修?”蓝河自知自己理亏,讪笑了一下小心翼翼地看着叶修。“我......”

   叶修没说话,凑过去就吻住了蓝河的唇,舌毫不怜惜地撬开蓝河的齿,钻进他的口腔内。

  “......每次我都没法弄清楚你到底是吃饭还是真的想吻我。”被放开之后,蓝河有些不爽地说了一声,顺便用手背擦了擦嘴。

   叶修挑了挑眉,再次凑过去,轻咬一下他的唇,“这是真的想吻你。”

   学着叶修的样子挑了挑眉,蓝河勾起嘴角,回了叶修一口。


评论(22)
热度(64)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