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x你】福利篇5

福利篇第五弹!

 @七歌 妹子的叶修x你,秀恩爱梗√久等了orz






   荣耀教科书叶修有女朋友这件事是黄少天爆出来的。

【荣耀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老叶你竟然也会有女朋友?!!!这不科学!!!

君莫笑:呵。

王不留行:什么样的人能忍受得了你啊?

君莫笑:王杰希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哥怎么了?哥可是荣耀教科书!

生灵灭:荣耀教科书又不能用来谈恋爱。

君莫笑:......

君莫笑:啧,你们这一个两个就是嫉妒哥找到女朋友了你们自己没有

百花缭乱:叶修你大爷滚滚滚!谁嫉妒你了!我们只是觉得奇怪到底是怎么样的妹子就这么被你糟蹋了!

君莫笑:呵

沐雨橙风:[图片]

木恩:......开屏叶修前辈和...前辈的女朋友?

飞刀剑:...开屏秀恩爱虐狗于是我还是闭屏吧......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苏妹子你们这儿什么情况?!虐狗都虐到职业选手群来了还能不能好了能不能好了!!不虐狗我们还能好好做朋友好吗!

沐雨橙风:是张佳乐说想知道是怎么样的妹子跟叶修哥在一起啊

沐雨橙风:成人之美嘛~

君莫笑:沐橙干得好。

君莫笑:怎么样?哥媳妇儿,漂亮吧?

百花缭乱:啧啧啧,可惜了人那么可爱一妹子插在了你这坨牛粪上。

君莫笑:那乐乐你跟大孙怎么算?你是鲜花,他呢?

百花缭乱:叶修你滚蛋!!!!!!!!

生灵灭:这是要上升到人身攻击了?......

王不留行:还不至于。

君莫笑:不说了,媳妇儿叫我了。

百花缭乱:秀恩爱的快滚!!!!!!】

  “媳妇儿,啥事?”叶修回过头看你走进书房。

  “没啊!就是刚回来叫一下你。”你笑了笑,凑到他身边看电脑屏幕,“干嘛呢?”

  “跟这帮家伙秀恩爱呢。”揉了揉你的发,叶修顺手一揽将你揽到他怀里让你坐到他腿上,“怎么?”

  “我能上去聊一下吗?”你眨了眨眼看向他,“一群职业大神哎!”

  “上。”叶修随意地摆摆手,任你用他的号。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那个,大家好?

百花缭乱:我靠叶修你丫什么情况?!吃错药了?!

王不留行:不是本人吧?
沐雨橙风:嫂子!

君莫笑:沐沐w

夜雨声烦:老叶的媳妇儿?!妹子你好你好你好!我是最最厉害的剑圣黄少天!妹子我跟你说你可千万小心老叶的心脏!那货肯定不安好心!

生灵灭:......

百花缭乱:黄烦烦说的没错。妹子你如果受不了了记得赶紧踹了他啊!

木恩:......前辈你们这么说叶修前辈真的好吗......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

君莫笑:你们刷的好快_(:з」∠)_我我我跟不上了......

百花缭乱:不行了这个妹子好萌还用颜文字......

夜雨声烦:真是可惜了这么一个萌妹子竟然跟了老叶......叶修你出来我们pkpkpkpkpkpkpk!!!糟蹋人那么好一个妹子该当何罪!

君莫笑:呵。

百花缭乱:卧槽!一秒换人?

生灵灭:这花样秀恩爱......

沐雨橙风:23333

沐雨橙风:叶修哥!跟嫂子说我在QQ上找她!

君莫笑:好。

百花缭乱:......我选择闭群冷静一下。

夜雨声烦:我也......】


评论(3)
热度(136)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