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72

梗:我摔倒了,要xxx亲亲才能起来











Day72.

   微博上最近兴起了一阵“碰瓷风”。

【@黄少天我嫁:我摔倒了!要少天亲亲才能起来!@黄少天v】

【@蓝雨的夏天:我摔倒了!要喻队亲亲才能起来!@喻文州v】

【@霸图十年_一如既往:我摔倒了!要张副队亲亲才能起来!@张新杰v】

   诸如此类的√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啧,最近微博怎么回事?

王不留行:??

生灵灭:[截图.jpg]

生灵灭:这个?

君莫笑:那个什么摔倒了要谁谁谁亲亲才能起来的

百花缭乱:最近突然兴起来的,也不知道怎么流行了......

夜雨声烦:不挺有意思的吗!偶尔也要跟粉丝互动搞点福利给他们嘛!你说对不对队长!

君莫笑:黄少天你回复了?

夜雨声烦:回了啊!随便找了一个粉丝回复了!那个妹子激动得要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君莫笑:啧啧,文州你也不管管?你家少天又在外面沾花惹草了。

夜雨声烦:老叶我去你的!谁在外面沾花惹草了!这叫亲民!这是跟粉丝的互动!你看有人艾特你吗!你一定是嫉妒我们的人气是不是是不是!!不服憋着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

生灵灭:喻队也回复了?

索克萨尔:嗯。

君莫笑:啧啧,你们两个

百花缭乱:老叶我还真没看到有人艾特你哎!

君莫笑:二乐你也?

百花缭乱:叫谁二乐啊你大爷的!!

百花缭乱:回了啊!挑了一个我们霸图粉的回复了

君莫笑:怎么一个两个都玩儿起来了......

生灵灭:小戴拿我的手机给人回复了......

鸾珞音尘:这是对粉丝的爱啊队长!

生灵灭:......

沐雨橙风:叶修哥其实也有人艾特的

沐雨橙风:不过那个妹子没抱什么期望他会回复

沐雨橙风:[截图.jpg]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无语地点开截图,一个妹子发的微博:我摔倒了,要叶神亲亲才能起来@叶修v,不过我估计叶神也不玩微博的我还是躺着吧[手黄再.jpg]底下一堆的评论都是各种哈哈哈哈然后说心疼妹子。

  “......”叶修一脸大写的纠结。

【荣耀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老叶你现在既然都看到了好歹上去回复一下人家妹子不是?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你这样下去小心粉丝迟早都跑到我们蓝雨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啧黄烦烦你当我们霸图不存在呢!】

   后面那两个弱智儿童的对话叶修就没再继续看下去了,随手屏蔽了职业选手群的聊天消息。

  “滴滴滴!”沐雨橙风发来了私聊。

【沐雨橙风:叶修哥!

君莫笑:?

沐雨橙风:[我摔倒了,要小蓝亲亲才能起来.jpg]

君莫笑:.....................

沐雨橙风:发给蓝河!

君莫笑:这个......

沐雨橙风:少废话!快去快去!

君莫笑:....................】

   叶修一脸纠结地盯着那张图,还是默默地点下了收藏,然后点开蓝桥春雪的对话框。

【君莫笑:蓝啊

蓝桥春雪:??

君莫笑:[我摔倒了,要小蓝亲亲才能起来.jpg]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那你就躺着吧!

君莫笑:?!

君莫笑:这跟剧本说的不一样啊蓝!!

君莫笑:你不应该亲我一下让我起来嘛!!!

君莫笑:小蓝!!】


评论(8)
热度(120)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