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73

paro:网配











Day73.

注:习惯性叫蓝河,所以这里本名也用蓝河了,介意慎。

 

  “今天就到这里吧。大家都辛苦了。”索克萨尔好听温柔的嗓音响起,YY房间里的人都互道了一声“辛苦了”,相继退出了房间,剩下蓝桥春雪、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三个人还在房间内。

  “蓝桥?你等会儿有事吗?”索克萨尔问。

  “没有。怎么了吗?”蓝桥春雪说。

  “上次的那个剧本有些地方可能要改一下,等会儿跟你说一下可以吧?”

  “可以的。我没什么事。”

  “好。”麦前的索克萨尔似乎笑了一下,然后关了麦。

   蓝桥春雪,真名蓝河,中抓圈蓝溪阁剧组的一员,蓝溪阁也隶属于蓝雨剧组,大神cv夜雨声烦是蓝河的本命,少年阳光开朗的嗓音让蓝河在第一次听到的时候就沦陷了,然后果断加入了蓝溪阁剧组。本职是编剧,偶尔客串一下路人的配音。一次配剧的时候配个路人,夜雨声烦偶然发现他的声音挺好听的,只是缺少戏感,有意培养蓝河。

   作为中抓圈的大神cv,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出的剧发出后一律好评,后来在夜雨声烦的指导下,蓝河也出过几部短剧,反响也不错。

  “怎么说都是我徒弟!”夜雨声烦那会儿很骄傲。

   君莫笑就是因为蓝河的处女剧知道了这个人。

   君莫笑,中抓圈的“老人”,也是大神一枚,可惜后来发剧都不多,到现在干脆就退居幕后,培养起自己剧组里的新人。听到蓝河的声音的时候,君莫笑就知道自己沦陷了。

   少年的戏感还不是很好,但是声音干净,温柔得有点像索克萨尔,但少了索克萨尔的那份心脏,听起来很纯。

  “哎!你把人QQ号YY号给我呗?”小房间内,君莫笑慵懒的声音响起。

  “也得人蓝桥愿意才行吧?叶神。”索克萨尔倒是好耐心。

一群网配圈的大神其实私底下都面基过了无数次,而且都知道各自的真名。君莫笑真名叶修。

  “啧。这有啥?说不定到时候知道我大神的身份人还激动呢?”

  “卧槽老叶你丫要点脸啊!当着我面就要勾搭我徒弟还能不能好了!我告诉你啊!我徒弟可是一朵纯洁的小白莲啊!你别给我去玷污他了!离我徒弟远点!信不信分分钟上游戏跟你pkpkpkpkpk!!”索克萨尔还没说话,夜雨声烦先沉不住气出声了。

  “你徒弟啊?啧啧,真是委屈他还得忍受你的话唠了。”

  “你滚蛋!!我徒弟可是我的忠实粉丝!!哪像你!”

  “我怎么了?”那边的君莫笑似乎是点燃了一支烟叼着,“哥人气高着呢!就算现在退居幕后了也一样。”

  “呵呵!!”

  “不然下次我们现场pia戏的时候叶神你来指导一下?”索克萨尔闲着无聊也来凑了一脚,提了个建议。

  “卧槽索克你怎么能让他来指导!!这货要是去了分分钟缠上蓝桥啊!!......”

   后面的话君莫笑没听完,果断就把耳机给摘了下来退了YY房间,给索克萨尔私发了一句等通知后就下了YY。

   于是,又一次YY现场pia戏的时候,叶修披着“神说要有光”的小号进了蓝雨剧组的YY房间。

  “神说要有光是来帮忙指导的,大家不用管,还是跟平常一样就好了。”

   既然索克萨尔都发话了,其他人自然没什么意见。

  “第一幕,夜雨,你和......”

   蓝桥春雪正安静地等着自己的那一幕,结果收到“神说要有光”的好友申请。

  “??”蓝桥春雪一脸懵逼,还是点了同意。

  “蓝桥,你好啊!”

  “......你好。”

  “听夜雨说你戏感还不是很好?”

  “......是。”

   这人好像跟师傅他们关系很好啊......蓝河想了想,打了一句“是啊”。

  “我教你怎么样?”

  “......那个,我有师傅了,就是夜雨大神。”

  “啧。那个话唠你也忍得了?”

  “......”蓝河一阵无语,有点为自家偶像兼师傅不忿,但还是没说什么,只是发了一串省略号。

  “来吧来吧!我又不收费!免费的!别人求我我还不教呢!”

  “............”蓝河的省略号更长了。敢再不要脸一点吗?!

  “怎么样?”君莫笑还不放弃,继续问他。

  “...真的不用了。”

  “啧啧。年轻人,要珍惜机会啊!”

  “......我觉得夜雨大神挺好的。”

  “我也没说他不好啊!只不过我当初混圈的时候他还连网配是什么都不知道呢!”

  “兄弟你到底是谁啊?”蓝河有些不耐烦但也变得好奇,这人似乎也是网配圈的元老级人物啊!

  “呵,原ID君莫笑。”

  “!!!”

   蓝河刚入圈的时候,首先知道的就是网配圈的一众大神的名字,君莫笑这个名号更是响亮得不行。

  “...大神你不是退隐幕后了吗?”

  “那我也可以出来活动一下吧?这不跟这儿指导新人嘛!”

  “......”指导新人指导到蓝雨这边,大神你也是很厉害的......

  “怎么样?要不要考虑一下来做我的徒弟?”那边的君莫笑还是不放弃,继续诱拐纯洁的小白莲。

  “......不用了,我......”

  “蓝桥!要到你了!准备一下。”YY那边,夜雨声烦的声音突然响起来,吓得蓝河抖了一下鼠标,赶紧点开F2,“好的!”

  “大神,我先过去了。”匆忙给君莫笑回了一句,蓝河就关小了聊天窗口。

   电脑那边的叶修勾起了嘴角,跟着点开YY房间,听着耳机中传来少年干净好听的声音。

   不怕,反正来日方长呢。


评论(1)
热度(62)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