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x你】福利篇2

福利篇第二弹√

 @叶安澈 妹子的点文:大孙x你√



“大孙大孙!”孙哲平刚进屋,连鞋都还没来得及换就听到你的叫声。准备脱鞋的动作一顿,站直了身子很自然地稳稳抱住了扑过来的你,“怎么了?”

  “我想吃漏!”你眼巴巴地看着孙哲平,跟只考拉一样挂在他身上晃来晃去,满脸的期待,“我要吃漏!”

  “......好好说话。”孙哲平有些无奈,轻拍了一下你的头,“乖,让我换鞋。”

   你乖乖地站到一边等他换好鞋,依旧一脸期待地看着他。

  “想吃什么肉?”揉了揉你的发,孙哲平揽着你走进屋,就势坐到沙发上。

  “牛肉!鸡肉!羊肉!”你大叫一句,依旧盯着他。

  “......谁说要减肥来着?”挑了挑眉,孙哲平好笑地看着你。

  “宝宝要考试了!宝宝要有体力和动力!”你一拍沙发,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行行行!”孙哲平无奈,“想吃哪家?”

  “出去吗!”你瞬间兴奋了。

  “叫外卖。”孙哲平很无情地打破了你的幻想。

  “我已经宅家里很!久!了!!!”你哭唧唧地倒在沙发上打滚耍赖,“我要出门!我要出去吃漏嘤嘤嘤!”

  “乖,考完试带你吃遍各地好吃的。”孙哲平习以为常地拍了拍你的头,示意你坐起来别闹。

  “嘤嘤嘤~”你不依,还在耍赖打滚。

   孙哲平微微眯起眼,“还不起来?嗯?”

   你抖了一下,乖乖在他身边坐好,“我要吃漏!”

  “......你确定?”右手慢慢搭上你的腰,孙哲平的嗓音变得低沉。

   你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拍掉他不安分的手,“正经点!我要吃真的肉!肉肉肉!”

  “好好好!吃肉吃肉!”孙哲平被你闹的没办法,将手机扔给你,“自己上网找,看中哪家自己点就是了。”

  “猴猴猴!大孙我爱你!”你“嗷”的一声接过手机,轻车熟路地点开一家餐厅。

  “......你这儿都跟研究好了等着我呢是吧?”孙哲平无语,倒也不在意,揉了一下你的头,站起身走进屋。

  “大孙!我看好了!”你点了几个肉之后,冲着房间内叫了一声。

  “自己下单!”孙哲平也没出来,喊了一句。

   你马上点了结账,然后抱着他的手机在沙发上滚来滚去。

  “小心摔下来。又不是床。”孙哲平刚好走出来,看着你皱了皱眉。“话说你不去复习?谁说要考试来着?”

  “......大孙你就不能让我再休息会儿?”你翻了个白眼,依旧赖在沙发上不肯起来。

  “还有一个月,你倒是悠闲。”孙哲平嗤笑了一声,走过来,“乖,快去复习。等会儿就能吃肉了。”

  “嘤嘤嘤~不想复QvQ”

  “等你考完了带你去苏黎世?不是一直想去看看么?”

  “好好好!”

  “那就快去复习。”再次拍了一下你的头,孙哲平说。

  “大孙你老拍我头...会变笨的!”

   挑了挑眉,“那就多学点知识补充回来!”

   你嘟着嘴从沙发上爬起来,起身走回书房准备去复习。

  “别有压力,放手去考。还有我养着你呢!”

  “嗯!w”



其实打那句“多学点知识”的时候我第一次打了“多学点姿势”......

评论(7)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