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66

关键词:停电











Day66.

   某天晚上,叶修和蓝河都在下游戏。

  “废物点心你躲哪儿呢!人还没来呢你跑什么跑!包子左边!莫凡绕后面去!还有小乔......”叶修带着兴欣一群人进行惯例的抢bo......咳不对,训练。

  “老笔你带人上前面去。我跟着大春一起......”叶修那边在带队,蓝河这边也在带团,两边对面的人几乎都能听到另一边的声音。

   两人正带着团,突然,似乎听到客厅传来“啪”的一声,然后电脑屏幕和房间都同时变得一片漆黑。

  “我靠!什么情况?!”叶修脱口而出,将耳机扔到桌上。

  “停电了?”蓝河也摘下耳机,拿起桌上的手机——赶紧给春易老发条短信说一声才行......

   叶修这边倒是不怕,百无聊赖地靠在椅背上看着手机屏幕微弱的光照出蓝河的脸,“...跟个鬼一样。”

  “去去去!帮我找个手电筒去!”蓝河翻了个白眼——虽然叶修也看不清——小心翼翼地站起身,摸黑走去客厅。

  “还是跳闸了?...”蓝河嘀咕了一句,就听到卧室那边传来撞倒东西的声音,一惊,“叶修!”

  “嘶——没事没事!撞到桌子了。”叶修的声音从卧室传来,蓝河微微松了口气,“没事吧?”

  “还好。”一束光从卧室内射出来,叶修右手拿着手电筒,甩着左手走出来。

  “撞到手了?!”蓝河吓得直接扑了过去,“这还没事!”心疼地拉过叶修的左手左看右看,手背被撞红了一块,倒没淤青。轻轻地吹了吹被撞红了的地方,蓝河问:“不疼了吧?”

  “小蓝你当我小孩子吗?”叶修哭笑不得地看着自家紧张兮兮的恋人,“再说我都退役了,也没那么......”

  “退役了就不注意手了是吧?”蓝河抬头瞪了他一眼。

   叶修一脸无辜地耸了耸肩,“这是停电了还是跳闸了?”

  “啊?不知道啊,等着你拿手电筒去看看呢!”蓝河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接过叶修的手电筒。

   两个人对着总电闸照了半天,愣是没看到有哪里跳了的。

  “看来是停电了。”敲了邻居家的门回来后,蓝河无奈地说。“我们这层都停电了,估计是整栋楼停电。”

  “啧。”皱了皱眉,叶修借着蓝河手电筒的光摸到沙发上,“今晚算是废了?”

  “正好,早点睡觉!”蓝河再次翻了个白眼,晃了晃手电筒,照着卧室的方向,“睡觉去!也不看现在几点了!”

  “行行行!”叶修无奈,重新站起身顺手拽过蓝河往卧室走。

  “叶修松手!!”

  “蓝啊,”

  “干嘛!”

  “你看,今晚月色那么好.....”

  “!!”

  “我们是不是应该干点什么呢?”

  “......滚!”

   至于兴欣的人看着叶修的君莫笑突然一动不动在耳机里吼也没人回应之后,差点掀桌什么的,叶修说他什么都不知道。


评论(5)
热度(57)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