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65

梗:一方生病【叶修篇】







Day65.

  “叶修?感觉怎么样了?”蓝河轻拍了一下叶修的脸颊,担忧地问。

  “嗯?......”叶修迷迷糊糊地睁开眼,见是自家恋人,有些撒娇性质地蹭了蹭蓝河的手,“热......难受。”

  “怎么突然就发烧了呢...”蓝河满是心疼地用右手探了一下叶修的额头,左手依旧搭在叶修的脸上任他蹭着。

   陈果给他打电话的时候说叶修发烧了,把蓝河吓了一跳,赶紧去了兴欣将恋人接回家。

  “先别睡,我去拿体温计。”蓝河抽回手,跟叶修说了一声就站起身,结果还没等转身走几步就被叶修拽住了衣服。

   明明在发烧还有那么大劲儿。蓝河在心底默默吐槽了一句,还是好脾气地转过身重新坐回床边,“怎么了?”

  “别走。”生病的叶修就跟个爱撒娇的小孩子一样,微微嘟着嘴,皱着眉拽着蓝河不撒手,“难受...你别走。”

   蓝河感觉心脏受到了重击。

   好萌是怎么回事?!

  “我就去拿个体温计。很快回来。”耐着性子,蓝河安抚地拍了拍叶修的头,又在对方的额上烙下一吻。

  “唔......”

   趁着叶修微微松开手的瞬间,蓝河站起身,快步走出卧室,从客厅拿了体温计又折回卧室。“叶修,张嘴。”

   叶修乖乖地张开嘴巴,让蓝河不由感慨如果这人平时也是这么听话该多好?!

  “别乱咬,别乱动。五分钟就好。”将体温计小心翼翼地压在舌根下,蓝河不放心地叮嘱了一句,得到叶修乖巧的点头。

   蓝河默默地捂住了鼻子。

   五分钟之后,蓝河示意叶修张嘴,抽出了体温计。

  “38度啊...还好。你先睡会儿吧,我等会儿烧粥给你,然后吃药。”将体温计放到一边,蓝河帮叶修掖了掖被子,说。

  “嗯。”因为发烧,叶修已经有了困意。往被子里钻了钻,闭上眼,叶修很快就睡着了。

   勾起嘴角,蓝河轻手轻脚地走出卧室,去厨房准备烧粥。

   叶修起来的时候,是闻到香味饿醒的。

  “醒了?”蓝河刚好端着一碗粥、拿着一盒药走进来,“把粥喝了吧。然后吃药。”

   叶修眨了眨眼,刚睡醒依旧有些犯迷糊,不过这不妨碍他的厚脸皮,“喂我。”

   蓝河差点手滑把粥全倒在叶修身上。下意识地想回一句“滚”,然而看到叶修可怜巴巴地看着他的样子,想着这人还是个病号,无奈地答应了,“好。”

   叶修的嘴角勾起一道得逞的弧度。

   蓝河忍住了将粥碗扣到叶修头上的欲望,舀起一勺粥,轻轻吹凉了之后递到叶修嘴边,“喏!张嘴。”

  “啊~”叶修一脸嘚瑟地半眯着眼,乖乖张嘴。

   一碗粥被叶修喝了个干净。将空碗放到一边,蓝河活动了两下肩膀,站起身,“我出去倒杯水,吃药啊。”

  “嗯。”叶修点点头,打了个哈欠。

   看着叶修乖乖吃了药,蓝河揉了揉自家恋人的发,“再睡会儿吧?”

  “嗯。”喝完粥吃了药,叶修再次有了些困意。打了个哈欠,“小蓝跟哥一起睡呗?”

  “...不要。”蓝河的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才不要被你传染。”

  “啧。哥是发烧又不是感冒,传染不了。”叶修手一拽,蓝河一个重心不稳倒在他怀里。

  “生着病还不老实!”蓝河的脸微红,也不知道是被气的还是害羞了,戳了戳叶修,“睡你的觉去!”

  “一起睡。听话。”再次打了个哈欠,叶修闭上眼,就是不肯放手。

   蓝河无奈,只得跟着躺上床,窝在叶修身边,可能是照顾叶修也有些累了,自己也跟着打了个哈欠,迷迷糊糊地闭上了眼,临睡着前感觉到有人帮自己盖好了被子,然后被拥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评论(4)
热度(61)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