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67

关键词:酒








Day67.

   叶修不会喝酒,这点蓝河是知道的。

   只不过......

   蓝河一脸无语地看着瘫倒在桌上不起的叶修,嘴角抽搐着看向刚刚就被叶修喝了一小口的酒精饮料。

   酒精饮料!还不是纯酒!酒精度数也就8度!!!

   蓝河对这个人的酒量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手黄再】

  “叶修?叶修?”推了推瘫在桌上的人,蓝河拍了拍叶修的脸,“叶修!”

  “唔?唔......”叶修皱着眉迷糊了一声,扭了个头继续睡。

  “......”至少这人酒品还不错,不像那些喝醉了酒不知道干出什么事儿的......蓝河自我安慰。

   本来嘛,蓝河懒得做饭,于是就和叶修一起下了楼到小区门口的西餐厅去吃饭。蓝河见到有鸡尾酒,一时兴起就点了一杯。叶修只是点了杯饮料,结果看蓝河喝鸡尾酒,自己也想着尝一下鲜,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蓝河脸上是大写的冷漠。

  “服务员!结账!”有点无奈地叫了一声,一边准备给钱一边思考他该用什么姿势把这人给运回去。

   鸡尾酒被他一口气干完了。

   小心翼翼地将叶修的一条手臂绕过脖子搭到自己肩上,蓝河一手扶着叶修的腰,一手拽着自己肩上的手臂,小心翼翼地站起身......

  “......”还好,不算沉,能撑到小区门口。蓝河自我安慰道。

   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半扶半抱着叶修向家挪动——还真的是挪动!西餐厅的服务生还看不过眼地过来帮着搭了一把手!

  “这位先生是不舒服?要不要叫救护车啊?”服务生担忧地问。

  “没事没事!他就是太累了。”蓝河赶紧摆手,干笑着说。

   呵呵!喝了一口鸡尾酒就醉倒这种事说出去有人会信?!

   服务生好心地将两个人送到了小区门口,然后就靠着蓝河一步步慢慢挪回家。

  “蓝河啊,叶修这是怎么了?”电梯里遇到邻居的张大妈,见到叶修这个样子赶紧问,手指着叶修,“别是出什么事了吧!”

  “没有没有!只是喝醉了。”蓝河打了个哈哈,干笑着解释。

  “哎,年轻人,别老出去喝酒!老喝酒对身体不好!”张大妈一脸的不赞同。

  “呵、呵呵......”蓝河除了干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还老喝酒...这人能喝完一杯没事他都不用那么累了好吧?!

   艰难地挪到了家门口,蓝河感觉自己半条命都没了。

  “钥匙钥匙......”一只手扶着叶修的腰,空出一只手在自己身上摸了半天找钥匙,“叶修!你丫醒醒啊!”

   叶修还是没动静。

   等他摸到钥匙开了家门,已经是十分钟之后的事了。

  “累死我了!!”将叶修毫不怜惜地扔到沙发上后,蓝河自己也瘫倒在了沙发上,“不能喝酒就别喝啊!好奇心害死猫知道不!到头来还把我累个半死!”没好气地对依旧昏睡着的叶修抱怨了一通,蓝河休息了一会儿,认命地继续将人搬回卧室,帮人盖好被子,然后也不管自己还没洗澡收拾,随便地躺在叶修身边,扯过被子的一角盖住肚子,也跟着睡过去了。

  “小蓝?小蓝?”

  “唔......”迷迷糊糊间,蓝河似乎听到了叶修叫着自己的声音,“怎么了?......”

  “你把我弄回来的?”叶修低下头,在自家恋人额上烙下一吻。“辛苦你了啊!”

  “知道辛苦我了?”蓝河抬头瞪了眼叶修,“不能喝酒还喝!是不是作死!”

  “我的错我的错!”叶修无奈地举着手作投降状。

  “我累死了!别吵我。”蓝河打了个哈欠,翻了个身就要继续睡。只是他刚刚睡的位置靠边,这一个翻身差点整个人摔下床。

  “小心!”叶修眼疾手快将人捞回自己怀里,“也不睡上来点。”

  “你以为是谁害的!”翻了个白眼,蓝河回。

  “小蓝啊......”叶修有些意味深长地叫了他一声,被子下的大腿蹭了蹭蓝河的腰。

  “卧槽?!叶修你!唔......”

   夜还长着呢~


评论(6)
热度(67)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