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50

关键词:看日出








Day50.

注:梗由微博@北庭温暮暮 友情提供√谢谢妹子么么哒w

 

  “叶修!起床!谁说要看日出的?”蓝河打了个哈欠,按掉床头的闹钟,看了眼窗外,扭头冲着枕边人说。

  “唔......再给我睡会儿。”叶修皱了皱眉,不情不愿地睁开眼看了眼闹钟,“啧...才四点.....”

  “赶紧起来!不然等会儿就睡过了!”蓝河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有些犯困地打了个哈欠,还是掀开了被子。

  “不然别看了...哈啊~”叶修打了个哈欠,翻了个身正对着蓝河,微微皱着眉讨好地看着蓝河。

  “...起都起了,快!”径直将叶修身上的被子掀开,蓝河自己也起身下床去洗漱。

   叶修在床上又赖了一会儿,才不情不愿地爬起来。

  “想吃什么?”秉着“早餐是一定要吃的不管是几点”的信念,蓝河问了叶修一句,走向厨房。

  “随便。”刚拿起牙刷的叶修回了一句。

   于是蓝河就弄了最简单的吐司煎蛋,温两杯牛奶。

  “凌晨四点半来吃早餐...啧啧,这微妙的。”走出来的时候,叶修抬头看了眼墙上的钟,咂了咂嘴坐到餐桌前,顺口吐槽了一句。

  “这有什么?”喝了口牛奶,蓝河抬头看了一眼窗外的天——还是灰蒙蒙一片。

  “等会儿怎么打发时间啊?”叶修皱着眉喝了口牛奶,有些嫌弃地将杯子挪远了点。

  “还有一个小时呢。估计你吃完早餐也差不多了。”蓝河想了想,说。

  “......”

   两个人吃完早餐之后是四点五十,蓝河将碟子和杯子拿去厨房洗。叶修百无聊赖地坐在沙发上,等着天亮。

  “...蓝你欺骗我感情。”蓝河刚走出厨房就听到叶修这么来了一句,语气怨念。

  “......哈?”

  “已经五点了,天还没亮。”叶修指了指客厅连着的小阳台。

  “呃......可能六点吧?”蓝河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不然我们先看会儿电视?”

  “......”

   很无奈地开了电视,然而......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三四!......”“嗒!”

  “这款豆浆机......”“嗒!”

  “人参乌鸡汤......”“嗒!”

   叶修关了电视面无表情地看着蓝河。

  “呃......”蓝河尴尬地挪远了点,“你想干嘛......”

  “我想睡觉。”叶修打了个哈欠,瞥了眼钟——五点五分。

  “......不然你睡会儿?等会儿我再叫你。”撇了撇嘴,蓝河问。

  “一起睡。”

  “还看不看日出了?!”

  “不看了。反正在家也没法看。”说罢还点点头,“嗯,下次去爬山看!”

  “......你确定?”

  “......”

  “想睡就睡吧!”蓝河也放弃了。

  “那我们一起?~”叶修挑了挑眉,凑近蓝河,压低了嗓音吻上对方的唇。

  “唔......”

   太阳升起的时候,从阳台那边打进来的阳光洒在沙发上的两人身上,像披了一层金色的毯子。只不过两人此时早已再次入睡。


评论(3)
热度(40)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