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51

关键词:叶蓝相性一百问(5)








Day51.

夜久:yoooo欢迎回到我们叶蓝相性一百问的现场!那么不多说废话!我们现在就继续!

叶修:啧,还有多少期啊?

夜久:总共一百问,一期有十问。叶神你自己算啊!

叶修:......

41 之后如何和好?

夜久:关于这个,让我们来看一下前情回顾!放录像!

【“曾经吵架么?

叶修:啧。有

蓝河:...一般都是因为黄少和蓝溪阁boss的问题......

38.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叶修/蓝河:看上面。”】

夜久:就是这样!那么,两位请回答!

叶修:呵,艹一顿就好了。

夜久:......这霸道总裁气息是什么鬼......儿子你怎么能不罚他跪键盘?!

蓝河:......

叶修:键盘被他吃了

蓝河:滚!!!

39.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叶修:这还用说?

蓝河:嗯......

夜久:...蓝河你在迟疑吗?

蓝河:没有!是回答。

40.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叶修(幽怨地看着蓝河):烟......

蓝河(挑眉):嗯?

叶修:没什么!什么时候都觉得!

蓝河:他不抢我们boss的时候!

夜久:意料之内的回答啊......

41.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叶修:抢......

(蓝河扔了个靠枕到叶修脸上)

叶修(接住抱枕,一秒改口):咳,一直宠他?......

蓝河:关心他的身体吧......毕竟他的生活习惯和作息......嗯。

42.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蓝河(顺口):抢我们的boss的时候

叶修:......

夜久:......那你还能跟叶神在一起真是个奇迹啊......

叶修:呵呵

夜久:咳...那叶神你呢?

叶修(毫不犹豫的):没有

夜久:叶神倒挺自信呢......

叶修:呵,也不看看哥是谁?

夜久:呵呵......

43.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蓝河(脱口而出):烟草

夜久:......

叶修:......

蓝河(淡定地):一股烟味

夜久:噗——

叶修:啧,雏菊

夜久:......

夜久:你们两个够了!能不能好好回答问题?!

叶修/蓝河(异口同声):这不是很正常?

夜久:......滚!

44.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叶修:应该......没有?

蓝河:没有

夜久:叶神你的停顿很可疑啊!

叶修(马上看向蓝河):小蓝你想知道些什么?

蓝河:......

45.您的自卑感来自?

蓝河:他是大神我只是小粉丝?......有时候会有种他在很高的地方,我触碰不到的错觉吧。

叶修(搂过蓝河):我不是就在你身边么?

蓝河(脸红):......

夜久(默默戴上墨镜):我这是第几副墨镜了......

46.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叶修:算是公开了吧?

蓝河:基本上身边的人啊联盟啊都知道了......

叶修:嗯

夜久:等等等等!!这是见过家长的节奏了?!我怎么不知道?!【bu

叶修:呵呵。

47.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叶修:那还用说?

蓝河(脸红):嗯

 

夜久:好的!于是纯洁的前50问就此结束啦~~~接下来就是万众期待【bu】的后污十问的时间了!!!我没有打错字!不要纠正我!!叶蓝相性一百问,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
热度(42)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