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49

hp paro





Day49.

  “小蓝我告诉你啊!记得一定要远离那个不要脸的......”

   自家偶像黄少天的话还在自己耳边回响,然而蓝河现在只觉得自己成了张佳乐。偶像早上才叮嘱他远离的人现在就站在自己面前。

   叶修挑眉看着面前的拉文克劳,优哉游哉地把玩着自己的魔杖,“不经意地”将魔杖对着蓝河,“怎么?小家伙。不敢见到我?”

  “......没有。”蓝河憋屈地回了一句。

  “估计是黄少天那家伙又说了我什么坏话吧?”叶修“啧”了一声,收起了魔杖,“走吧。”

  “等等!去哪?”蓝河赶紧叫住叶修。

  “魔药课啊!”叶修奇怪地看了眼蓝河。“下节不是你们拉文克劳?”

  “......”

   乖乖地跟着叶修去了魔药课的教室,等到自己坐下之后才发现,叶修是教授的助手。

  “......”蓝河觉得自己整个人有点不好。

   蓝河,三年级的拉文克劳。叶修,黑魔法防御课的实习教授。别问实习是怎么回事。刚接手蓝河他们班的黑魔法防御课程,蓝河就感受到了绝望。

   虽然有被自家偶像黄少天——六年级的格兰芬多,叮嘱过要远离叶修......然而是自己的教授要怎么远离啊掀桌!!!

   笑容有些僵硬地看着魔药课的教授作了自我介绍,蓝河在心底叹了口气。

  “蓝河,你说说你怎么看?”教授突然向他提问,眯眼笑着看向他。

  “呃......”蓝河整个人都僵住了——他刚刚神游了半天,根本不知道他们在讲什么。

  “蓝河应该是还在思考吧,教授。”看着蓝河站在座位上支支吾吾了半天,叶修才慢吞吞地出声帮他解围。“让他再想一会儿吧?”

  “哎,也好。蓝河你再想一下吧。Xx,你认为呢?”教授挥挥手让他坐下,点了另一个拉文克劳的名字。

   蓝河暗自叹了口气。

   下课后,蓝河收拾好书本,准备跟着自己的好友一起回去,却被叶修叫住。

  “蓝河,你等一下。”叶修慢悠悠地叫了一声,走到蓝河身边按住他的肩膀,转向他的朋友,“你们先回去吧,我找他还有事。”

  “......”两个人对视一眼,点点头,跟蓝河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叶...教授,有什么事吗?”蓝河有些憋屈地开口问。这时教室里已经只剩下他们两个了。

  “我刚刚帮了你解围,你想怎么报答我?”叶修似笑非笑地看着蓝河,右手一挥魔杖,魔药课教室的门瞬间锁上。

  “我......谢谢教授?”蓝河咽了口口水,身子向后挪了一点。

  “只是谢谢?嗯?”叶修勾起嘴角,慢慢靠近蓝河,左手挪到了蓝河的腰上,稍微一捏腰间的软肉,蓝河就瘫在了他怀里,“啧啧。真是够敏感的。”

  “叶修!你放手!......”蓝河喘着粗气靠在叶修怀里,眼眶变得有些红,泛起了生理性泪水,脸上也带起了红晕。

  “不乖啊。叫我什么?嗯?”叶修恶作剧地一笑,右手探向蓝河的下身。

  “啊!......”蓝河惊呼一声,马上捂住了自己的嘴,不敢出声。

  “我加了静音咒。”叶修安抚地吻了吻蓝河的额,手下的动作不停。

  “啊...哈啊...叶修你丫.....啊!叶修你混蛋!唔......”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