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48

关键词:失眠







Day48.

   叶修和蓝河两个人都是夜猫子,晚上打游戏分分钟可以熬夜到两三点。后来,蓝河为了自己和叶修的身体健康问题,决定早点睡。比如十二点。

  “叶修?该去睡了!”蓝河伸了个懒腰,瞥了眼自己身边还在打荣耀的叶修,说。

  “等会儿等会儿!我这儿抢boss呢!”叶修匆匆回了一句,对着耳麦又继续指挥,“老魏你干嘛呢?!”

  “十二点半了......等等?!你抢谁家的?!”蓝河猛地反应过来。

  “你们家的。”叶修勾起嘴角,带着平时那招人打的微笑。

  “叶修你大爷的!!!”蓝河马上跳回电脑前,重新上了QQ去敲大春他们。

   然后两个人一闹就闹到了三点半。

  “蓝桥,还不睡?”春易老在语音那边问了一句。

  “嗯?”蓝河瞥了眼电脑屏幕上右下角的时间,“卧槽?!三点半了?!”

  “你不把你家那位拖去睡觉?折腾一个晚上了。”春易老在那边打了个哈欠。叶修太久没在第十区闹腾,结果今晚这一上去就闹到半夜......

  “叶修!去睡了!”蓝河皱眉,一脸不赞成地看着叶修。

  “马上马上!”叶修迅速地秒掉了boss,然后一秒下线无辜地看着蓝河。

  “......”蓝河的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去睡。”

  “嗯。”

   可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两个人抢boss兴奋过度【?】,躺在床上半天都没睡着。

  “蓝啊。”叶修懒懒地叫了一声,翻了个身看向枕边人。

  “嗯?”蓝河扭过头,虽然是在黑暗中,但是蓝河仍觉得自己可以看到枕边人现在的表情。

  “睡不着。我们来干点什么吧。”叶修说。

  “......”蓝河的嘴角再次抽搐了。“你......你想干嘛?”

  “噗。想什么呢?”似乎是猜到了对方在想什么,叶修轻笑一声,向蓝河那边挪了挪,伸手揽住蓝河的腰,“来聊天?”

  “......聊什么?”蓝河也翻了个身面向着叶修。

  “呃......聊聊荣耀?”

  “......滚。”

   两个人在黑暗中大眼瞪小眼瞪了半天,时针指向了“4”字。

  “我去打会儿荣耀!”躺了半个小时都没半点睡意,叶修干脆地坐起身。

  “......我们今天没喝咖啡啊......”蓝河一脸认命地仰面躺在床上,纠结了一会儿也决定爬起来。“叶修!别打荣耀!等会儿真不用睡了!”

  “那我干嘛?”叶修瞥了眼蓝河,“啧”了一声站在卧室门口。

  “我去热两杯牛奶。你等等。”起身下床,蓝河将叶修拉回床边,说。

  “......”叶修摸了摸下巴,不知道在想什么。

  “牛奶来了!”五分钟后,蓝河拿着两杯热牛奶回来。

   抿了口牛奶,叶修看着蓝河小口小口地喝完了一杯牛奶,伸出舌头舔了舔唇边的奶渍,见叶修看着他,微微歪头,“怎么了?”

  “......”叶修现在只想将人扑倒。

  “蓝啊。”

  “??”

  “睡不着的话,我们来干点可以睡着的事吧。”嘴角勾起一道带着深意的弧度,叶修将自己那杯牛奶放到床边,慢慢压上蓝河。

  “?!卧槽叶修你!唔......”

   然后两人干了个爽x


评论(2)
热度(61)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