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42

关键词:起床铃声









Day.42

   叶修和蓝河同居之后,蓝河的生物钟逐渐被叶修带的偏离了轨道。当然,特指放假的时候。

   比如,跟着叶修熬夜通宵,一觉睡到下午两点什么的。还有,午饭三点多才吃,早饭更是直接无视啊之类的都已经是小事了。

   反应过来的蓝河深觉这样不行,于是决定就算放假也要早起。至少也别拖到下午才起来。

  “有什么关系?反正放假。”叶修懒懒地将头搭在蓝河肩上,蹭了蹭他的脸说。

  “要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蓝河一本正经地说。

  “......你是要向张新杰学习?”

  “嗯...这个可以有!”

  “...这个真不用有!!!”

   虽说没张新杰那么可怕的规律性,不过蓝河还是坚定了放假早起的心。

   于是他调了九点的闹钟。

  “......蓝啊,你确定你起得来?”叶修一脸狐疑。

  “只要不熬夜!”蓝河认真地盯着叶修。

  “......”叶修默默后退一步,同样一本正经地看着蓝河,“我要带着兴欣那帮小子打本!”

  “我也要带团啊!带完团就睡!”蓝河走近一步。

  “......”

   晚上十二点半,叶修被蓝河强制性赶去睡觉。

   第二天早上九点......

  “你完啦!想不到吧队长让我来叫你起床铃铃铃铃起床啦起床啦!今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清风拂面世界美好赶紧起床感受一下吧!还不起床?!?!?!次奥哥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

   叶修被蓝河的手机闹铃吵醒了。不耐烦地翻了个身,闭着眼皱着眉叫了一句“黄烦烦别吵!”,然后......

   猛地掀开被子坐起来,“小蓝?!”

  “啊?”蓝河也刚醒,伸手将手机闹铃关掉,打了个哈欠,“怎么了?”

  “为什么闹铃是黄少天的......”叶修才想起来这个严重的问题,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己的枕边人。

  “啊?...从网上下载下来的啊!怎么了?”蓝河依旧带着才睡醒时的迷茫,再次打了个哈欠,微微歪头看着叶修,满脸的不解。

  “......”叶修的睡意一秒钟被冲散了,微微勾起嘴角,欺身压上蓝河,“我们是不是应该好好讨♂论一下这个问题呢?嗯?”

  “叶修你!...唔......”蓝河的瞳孔微微放大,还没来得及抗议就被堵住了嘴。

   于是,说好的早起呢?叶修大大?


评论(8)
热度(61)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