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41

关键词:剑三

其实只是因为我寒假开始掉进了基三坑而已23333

开学了...宝宝不开心QAQ整个人都不好了!!







Day.41

  “藏剑风车CD还有多久?!来个人吱一声!长歌江逐月天都放好了!奶毒拉千蝶!拉千蝶!!藏剑全体风车转一波!!......”

   叶修回来的时候,还没走进书房就听到这一阵喊声。

  “......小蓝你干嘛呢?”

  “啊?”蓝河被惊到一般回过头,顺手将耳机线给插上点了闭麦,才转过身子看向叶修。“怎么了?”【注:不是蓝河指挥】

  “...我还没问你呢!”叶修觉得好笑,“你干嘛呢?”

  “打pvp啊!”蓝河瞥了眼战况——嗯,他们这边形势占优了。

  “什么游戏?”叶修难得见蓝河没上荣耀,不由好奇。

  “剑网三。”

  “最近特别火的那个?”

  “嗯。”蓝河转回去对着电脑——得,已经赢了。他这个奶好像也没起什么作用......

  “怎么样的?”叶修凑过头去看。

  “你自己玩玩儿看呗?”蓝河笑眯眯地看着他,顺手将耳机的一边贴到左耳边上听YY里指挥的放话。

  “不是你指挥?”看出来什么,叶修瞥了蓝河一眼。

  “我才刚满级没多久,还没怎么打过团战。”蓝河说。

  “啧啧。荣耀那会儿不经常打么?”

  “......那一样吗......”

  “不一样吗?”

  “......你玩儿吗?”

  “你号借我?”

  “滚!”蓝河翻了个白眼,“自己练号去!”

  “啧啧。你玩的什么?”

  “五毒。”

   叶修摸了摸下巴,“有什么?”

  “......自己上官网看去。”再次翻了个白眼,蓝河在YY打了个招呼,先退了队伍,操纵着毒萝离开队伍。

  “萝莉?”叶修看到屏幕上的毒萝整个人是大写的懵逼。

  “咳...不是我的号,别人的。我帮忙打个团战。”蓝河有些尴尬地干咳一声。

  “你自己的呢?”

  “炮哥。”

  “...那是啥?”

  “...唐门成男。”

  “......哦。”

   一段时间后......

  “啧啧。你们都眼残的?对面就一个奶还不先打掉?那边的那个炮哥你矗那儿不动当木桩呢?!还有......”

  “......”蓝河面无表情地站在书房门口看着叶修霸占书房的电脑,操纵着一只苍爹耀武扬威...啊不对,指挥。

   摸着下巴站在书房门口看了叶修一会儿,蓝河打开了另一台电脑,干脆利落地登录了荣耀。

   啊~没人捣乱的感觉真好w

 

 


评论(8)
热度(77)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