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35

关键词:情书

为什么这么短小?因为我写不下去了xx以及叶修真的会写情书这种东西吗?!【掀桌(╯‵□′)╯︵┻━┻








Day.35

亲爱的小蓝:

   啧,情书这种东西哥还真没写过......如果不是沐橙逼着...咳。

   不过小蓝你也不是那么想要的对吧?毕竟哥一个大活人成天就在你身边,想说的话都要说完了,还用啥情书?

   不过既然要写......咳,小蓝你不许笑啊。

   最初认识你吧,怎么说?缘分?当时也就觉得你这人挺有趣的,还真没想到会和你在一起。沐橙他们成天说和我在一起是你的不幸。呵,怎么可能!

   ......小蓝你应该不会这么想吧?

   后来跟你接触多了,就慢慢觉得你挺可爱的。有时候也认真的让人有点心疼。你心其实挺单纯的,好就好坏就坏。啧,有时候还真是让我有点不放心你。

   所以说蓝啊,让我养你呗?

   咳,当我没说。

   蓝河,认识你是我这一生最大的幸运。

   唯荣耀与你,我永不辜负。

                                                                   叶修


评论(4)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