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34

梗:接对方回家









Day34.

   星期天,周末,早上七点半,叶修难得地在闹钟响起的前一刻就从床上弹了起来,关掉闹钟之后立刻去刷牙洗脸。

   原因无他,蓝河今天回来了。

   蓝河出外实习了大概三个星期。星期五晚上的时候打电话跟他说,星期天早上回来。叶修一激动,赶紧问是几点的飞机,然后......

  “可能八点半左右到吧......你要来接我?”蓝河半开玩笑的语气说了一句。

  “那必须的!”叶修认真地说。

  “噗!才不信。早上八点半啊!又不是晚上八点半...你起来了吗你!”蓝河不以为意,嘲讽了一句。

  “啧。怎么?还不相信啊!媳妇儿当然比懒觉重要了!”这边的叶修一挑眉,声音有些低沉。

  “......随便你!”蓝河听得脸红了,嘟囔了一句之后就匆匆挂了电话,捂着脸缓了半天。

   被挂了电话,叶修倒也不生气,看着手机勾起了嘴角。

   好的,让我们把时间拨回到星期天早上。

   因为怕自己起不来,叶修还特地调了七点半的闹钟。洗漱完毕之后也就七点四十。打了个哈欠,叶修从冰箱里拿出一盒牛奶,插上吸管以后带上手机钥匙钱包就出了家门。

  “师傅,xx机场。”直接在小区门口拦了一辆出租车。二十分钟之后,叶修到达机场。而此时才八点刚过一分钟。

   百无聊赖地站在接机口,晃了晃手中的牛奶盒,叶修看了眼手机上显示的时间——八点十分。将牛奶盒扔了,叶修靠着根柱子半眯着眼等自家媳妇儿。

   蓝河出来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靠着柱子半睡半醒一样的叶大神。

   说不惊讶那是不可能的。蓝河还真没想到叶修真的会一大早的起床来接他,虽然说他也有点期待就是了。

  “叶修?”轻拍了一下叶修,蓝河凑近,“你还真起来了啊!”

  “唔?”叶修睁开眼,打了个哈欠,“小蓝?出来了啊!”

  “嗯。”蓝河眨了眨眼,“你...几点起的床?”

  “啊?”叶修有些茫然,半天反应过来,“呃,七点半。”

  “...你昨天几点睡的?”

  “......两点半。”

  “......”蓝河有些无奈地半扶着叶修,“回家吧。”

  “嗯。”叶修打了个哈欠,顺着蓝河的姿势就势搂住蓝河的腰,“蓝啊,”

  “嗯?”

  “欢迎回来。”

  “......嗯。我回来了。”


评论(2)
热度(80)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