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36

关键词:手伤

手伤的是我!是我!!不是我儿子!!妈蛋18号晚上为了20号漫展派卡切白皮卡结果切到自己了= =口子辣————————么长【bu

1






Day.36

   某天晚上,叶修窝在书房打游戏,蓝河在客厅抱着笔电跟朋友聊语音。

  “没啊,我倒是觉得之前他们说的那个......嘶——”说着说着话,蓝河突然倒吸了一口冷气。微微低头,美工刀不小心划过了左手的手掌,留下一道不深不浅的口子,大概两厘米长。

  “蓝河?怎么了?”对面的人听到了蓝河的抽气声,问了一句。

  “没事。不小心划到手了。等一下,我去找个止血贴什么的。”蓝河说了一声,就把耳机摘了下来,站起身去翻药箱。

  “小蓝?怎么了?”叶修这边刚好打完一个本,听到蓝河翻东西的声音,就走出书房看怎么回事,然后一眼就看到了蓝河左手上那道明显的伤痕。“怎么了?!”

  “刚刚不小心被美工刀划到了。”蓝河回,用右手拉开抽屉,“我记得有止血贴的啊......”

  “你去坐着,我来找。”叶修皱起了眉,小心地拉过蓝河的左手看了一下,“啧。怎么弄的那么深......”

  “也不是很深啊...”蓝河刚想说没那么严重,就被叶修瞪了一眼,“你还想怎么样?手多重要还要我提醒你?”

  “我又不是职业选手......”蓝河小声嘟囔了一句,被叶修难得的严肃弄得没敢再说什么,乖乖地坐到沙发上。

  “手给我。”叶修拿出一瓶紫药水和一卷绷带,看的蓝河的嘴角抽搐了两下。“不用绷带了!”

  “啧。乖。止血贴没那么长。”叶修不依。

  “绷带缠着还不利于恢复啊!”蓝河有点哭笑不得,所谓关心则乱么?

  “啧。好吧好吧。”叶修无奈地将绷带放了回去,拿了两片止血贴坐到蓝河身边,“手给我。”

   蓝河乖乖地平伸出左手——血其实已经止住了。

   叶修依旧皱着眉,小心翼翼地扶着蓝河的手,用棉签沾了点紫药水涂,“疼吗?”

  “......叶修你哄小孩子啊?”蓝河无奈。“已经没什么了。”

  “你说你是不是蠢?一心两用不成还反伤了自己。”皱着眉,叶修讲棉签扔到一边,拿起一个止血贴撕开,对比了一下伤口的长度,小心翼翼的覆盖住伤口,然后贴另一片。

  “好了。很快就会恢复的。”看了眼自己的手掌,蓝河讨好地凑过去看着叶修。

   叶修突然叹口气,“蓝啊,那么蠢,除了我谁还要你啊?”

  “......”蓝河面无表情地坐回去。

  “所以说,”叶修重新勾起嘴角,伸手揉揉恋人的发,“成天叮嘱我,好歹照顾好自己啊。”拉过蓝河刚贴上止血贴的左手,叶修微微低头,轻吻在止血贴上。

   蓝河的脸红了。

   某个在电脑另一边刚刚还在和蓝河语音的人等了一晚上都没等到蓝河的回复。


评论(8)
热度(68)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