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33

梗:相隔两地的电话

突然觉得这章的梗其实应该是“好想你”【bu








Day.33

   叶修百无聊赖地趴在桌上,神说要有光在游戏里漫无目的地走来走去。

  “叶修你至于吗!不就是蓝河出去实习了嘛!搞得跟生无可恋了一样......”陈果实在看不下去了,吐槽。

  “生无可恋啊老板娘......”叶修幽幽地回过头,“就是生无可恋了啊!”

  “......”

  “果果,别理他。等蓝河给他打电话就好了。”苏沐橙将陈果拉走了。

  “唉...”叶修幽幽地叹了口气。

  “27。”方锐幽幽地接了一句。

  “啥?”叶修没反应过来。

  “你今天叹了第27次气。不是,我说啊老叶,你说你无聊跑回来兴欣干嘛?还打扰我们训练!”方锐挑了挑眉。

  “呵呵。回来看看废物点心你退步了没。”叶修轻描淡写地噎回去一句,“怎么?来一场?”

  “来就来!”

   结果可想而知。

  “老叶你赶紧滚回去!别打扰我们训练了!”方锐直接将叶修踹出了训练室。

  “啧。自己退步了还不让我说怎么着?”叶修假笑着叼着一根棒棒糖。

  “滚!”

   被自家队友嫌弃了的叶修大大一脸生无可恋的回了家。

   回到家依旧无聊没事干的叶修不安分地又上了趟游戏,将各大公会的仇恨几乎拉了个遍,然后淡定下线。

   小蓝QAQ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是真的真的好想你/不是假的假的好想你......”

  “喂!小蓝!!”

   蓝河专属手机铃声响起来。叶修一跃而起,窜到沙发上拿起手机接通了电话。

   说起来,《好想你》这首歌还是蓝河无聊的时候拿着叶修的手机清唱录着玩儿的。后来没删,被叶修调成了蓝河专属的来电铃声。

  “叶修?”那边的蓝河似乎在路上走着,叶修好像听到了“呼呼”的风声。

  “嗯。我在呢。”

  “呃...我......”

  “怎么了?”叶修轻笑,“小蓝你还没到宾馆?”

  “没。正在走回去。”

  “怎么不到了再打电话?”

  “......”

   蓝河沉默半天没说话。他能说啥?难道要说突然想叶修了然后一个没忍住就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给他?

   他用自己的账号卡担保,叶修肯定会嘚瑟半天......

  “咳,蓝啊。”

  “嗯?”

  “............”沉默了一会儿,“我想你了。”

  “......”电话这边的蓝河的脸红了,小声地说:“我也是......”

  “早点回来呗?”

  “嗯。”


评论(3)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