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32

关键词:剧透







Day.32

   蓝河平时闲着没事,除了打游戏,还会看动漫或者追美剧。

   某个姓江户川的万年小学生的那部番,蓝河从小学看到现在,人还是个小学一年级。哦,据说终于升上了二年级。除此之外,差不多每年都会有部剧场版。本着反正都是没事儿干,蓝河小朋友几乎每部剧场版必追。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蓝河语。

   然而,那只是和叶修在一起之前。和叶修在一起之后,叶修怎么可能还会任由蓝河无聊?

  “蓝啊,来帮我刷个boss呗?”叶修向后一靠靠着椅背,扭了扭头冲客厅喊了一句。

  “不刷!”在客厅的蓝河一秒拒绝。

  “啧。反正你也没事儿不是?绝色那号你也很久没上了。公会的人都想着你呢!”

  “我是蓝溪阁的人!!!”

  “啧。”

   叶修自己在游戏里闲逛了会儿,各个公会到处拉仇恨,然后——潇洒下线。抽出账号卡放到抽屉里,走出书房,“干嘛呢你?”

   蓝河正抱着一包薯片盯着电视啃得正欢,“看剧呢!”

  “......沐橙又给你推荐什么剧了?”

  “《琅琊榜》。”

  “.......................”

   自从知道蓝河也看各种电视剧之后,苏沐橙等一帮女子兵成天敲蓝河的企鹅,推荐或是讨论最近火的剧。

  “蓝河蓝河!我上次跟你说的那部看了没!”

  “看了看了!不过我觉得女主开挂了吧!”

  “是啊!我和秀秀也是这么说的!”

   Blablablablabla......

   叶修嘴角抽搐了几下看着跟苏沐橙讨论得火热的蓝河,一只手颤巍巍地在空中伸向蓝河。

   小蓝啊!你还记得你是来找我的吗喂!!![Excuse me. Jpg]

   万年小学生的剧场版上线的时候,蓝河因为有事要忙,没能去电影院第一时间看到,就等着网站上有了之后再看。

   于是,在蓝河千盼万盼等到优酷网上放上了剧场版之后,兴高采烈地抱着电脑上床,备好了薯片和柠檬茶放在床头,舒舒服服地准备看电影的时候......

  “......你来干嘛?”蓝河瞥了眼厚着脸皮蹭到他身边的叶修。

  “跟你一起看呗?”叶修笑笑。

  “......”

   电影开始,蓝河开了外放。

   万年小学生主角君登场,一群配角君登场,各种人物登场之后......

  “这个人是凶手。”一个配角的画面跳出来,叶修随口说了一句。

  “............”

  “这个是死人。”又一个配角跳出来,叶修又说了一句。

  “.......................”蓝河一口柠檬茶噎住了,咳得他半死不活的。

  “叶修你丫看过了啊?!”

  “之前无聊看过一次。”叶修一脸无辜。

  “那你说出来干嘛!!!!!!”

  “咳......没忍住。”

  “............”蓝河突然就不想再看了,面无表情地捏爆了薯片的包装。

  “那啥...小蓝冷静......”

  “呵呵。你滚去睡沙发去。”

  “......”


评论(11)
热度(77)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