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19

关键词:恐怖电影

没看过《咒怨》表示我是百度的,千万别打我xx

Ps:写这篇的时候是凌晨两点...我连百度都不敢开了QAQ一看百度百科就有图片简直视觉冲击x








Day.19 

   蓝河胆子不算大,这点叶修是知道的。之前去游乐园,叶修故意坑蓝河去鬼屋,结果自然可以想象得到叶修是多嘚瑟地搂着蓝河出来的。

   虽然说后来睡了一个星期的客厅沙发。

   叶.就是爱作死.修某天从喻文州那边淘到一些恐怖电影的资源,很迅速地拷到了自己的手提上,打算哪天跟蓝河一起看。

   别问为什么喻文州会有这些东西。

  “蓝啊,今晚看电影不?”叶修斜靠在门框上,看着沙发上的蓝河。

  “啊?好啊。”蓝河没在意,一个顺口就答应了,也没问是什么电影。

   叶修勾起嘴角。

   晚上,蓝河抱着两包棉花糖坐到床上,盘腿坐在床上等着叶修拿手提进来。

  “蓝啊。”叶修抱着手提进来。

  “我们看什么?”蓝河已经开了一包棉花糖,顺口问了一句。

  “嗯......喻文州发给我的,《咒怨》。”叶修坐到蓝河身边打开手提,点开文件夹。

  “............”蓝河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我不看!”

  “别闹。你自己说看的。”叶修挑了挑眉,将人抱到自己怀里强迫性地看着屏幕。

   QAQ←蓝河的表情是这样的,两只手抓着棉花糖的包装几乎要抓烂了。

   喻文州给的是《咒怨》第一部。叶修其实早就看过一次了,所以大概知道恐怖点在哪里。看着自家恋人表情都要哭了,终于还是没忍心,揉揉蓝河的发,将对方的头按到自己怀里,“不吓你了,不敢看就别看吧。”

  “你故意的!”蓝河抬起头,怒瞪了眼叶修,可惜满脸的委屈没点威慑力。

  “我错了我错了。”叶修好笑,再次揉揉蓝河的头,随手拿过一个香草味的棉花糖,撕了包装塞到他嘴里,“乖,吃棉花糖。”

   蓝河鼓着腮帮子嚼着棉花糖,整个人窝进叶修怀里。听到电影的声音时整个人抖了一下。感觉到怀里的人的动静,叶修腾出一只手捂住蓝河的耳朵。

  “你就不能关了吗?”蓝河抬起头说。

  “不看电影我们干点别的?”叶修一脸无辜地眨了眨眼,关了电影扣下手提屏幕,放到床头。

  “啊?唔......”蓝河懵了一下,随即就被叶修吻上了唇。一只手在他身上游走。

   夜还长着呢~


评论(1)
热度(68)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