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20

关键词:早安吻










Day20.

   蓝河和叶修刚同居那会儿,两个人其实是分房睡的。

   没错,就是分房睡!叶修为此怨念了很久。奈何蓝河当时脸皮还薄的不行,肯同居已经是很了不起的了。所以叶修也只能作罢,睡着双人床,盖着单人被。

   两人同居了大概一个月之后,蓝河才勉强答应叶修一起睡。

   叶修当时还激动了半天,晚上难得地没熬夜早早地窜上床等着蓝河。

  “......蓝啊,你干嘛?”叶修看着蓝河抱着自己的那套被子枕头进来的时候,一脸大写的懵逼。

  “睡觉啊!盖被子啊!”蓝河翻了个白眼,“不然你想让我感冒么?”

  “盖我的也......”“你那张单人被的你确定够大?”蓝河看了眼叶修,瞥了眼他的枕头,“而且你的枕头又不能枕两个人。你让我枕哪儿?”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于是叶修就眼睁睁地看着蓝河和自己之间隔了一层......不对,是两层被子,他自己还盖着一层。

   平生第一次感觉到失算了的叶修打定主意明天就去买一床新的双人被和枕头。

   然后第二天他就上了淘宝。

   到货了以后,叶修就直接换上了,将原来的自己的和蓝河的扔进了衣柜。

  “......”临睡前,蓝河站在床边,瞪着被子半天没说话。

  “咋了?小蓝上来啊。”叶修半躺半坐在床上,笑着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位置。

  “......你什么时候买的被子?”蓝河颤抖着手指着被子说。

  “前几天吧。你还睡不睡啊?”叶修挑了挑眉,“冷啊!”

   于是蓝河还是乖乖地上床睡觉去。半梦半醒之间感觉到自己被枕边人拥入了怀中,微微皱了皱眉,倒也没挣脱出来,任他抱着,重新进入梦乡。

  “早安啊!小蓝。”早上八点,叶修醒的比蓝河还早。微微打了个哈欠,低下头笑着看自家恋人刚睡醒时的样子。

  “早安。”蓝河揉了揉眼,打了个哈欠,“几点......”还没说完,额头上就传来一个不属于自己的温度。有些惊讶地抬起头,就看到叶修那双带着笑意的眼,“早安吻。”

   蓝河脸微红,扭过头就要起来。

  “小蓝,我的呢?”叶修满脸的委屈,指了指自己的脸。

   蓝河无语,红着脸凑过去亲了一下叶修的侧脸,然后马上下床去洗漱。剩了叶修一脸嘚瑟地坐在床上。

  “想什么呢?笑得那么奸诈。”蓝河无语地掐了一下叶修的脸,问。

  “嘶——疼!”叶修拍掉蓝河在自己脸上作孽的手,凑过去惩罚性地轻咬了一下蓝河的脸,“想起我们刚同床共枕那会儿了。”

  “谁跟你同床共枕了!”蓝河翻了个白眼,“几点了?还不起来?”

  “起起起!”叶修凑过头亲了一下蓝河的额,“早安吻。”

  “......其实你想到的是这个吧?”蓝河斜了叶修一眼,有些无奈地回吻了一下叶修的脸颊,“早安。”


评论(2)
热度(80)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