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18

关键词:大扫除







Day18.

关键词与内容不符系列【bu

 

   蓝河放假,和叶修两个人窝在家。

   被叶修抱在怀里,蓝河心不在焉地看了眼电视,偏头看向其他地方。偶然间发现茶几边上已经积了一些灰尘,才想起来已经很久没有搞过卫生了,于是微微抬头,手轻戳了一下叶修的腰,“叶修。”

  “嗯?”叶修的视线没变,稍微偏了一下头,唇微微碰了碰蓝河的额,“怎么了?”

  “我们来大扫除吧!”蓝河睁大眼看着叶修说。

  “......小蓝你刚刚说什么?哥没听到。”

  “嗯?”

  “......好,我们大扫除。”

   蓝河从叶修怀里站起身,伸了个懒腰,瞥了眼叶修。叶修不情不愿地将电视机关了,看着蓝河,“老婆大人请吩咐?”

  “你去卫生间拿块抹布把窗台啊茶几啊什么的都擦干净了。我去扫地。”蓝河用脚尖踢了踢叶修的小腿,“快起来!”

  “好好好!”叶修揉了揉自己的头,站起身,头向蓝河那边凑了凑,“给充点电呗?”

   蓝河撇了撇嘴,还是无奈地凑过去,亲了一下叶修的侧脸颊,“可以了?”

  “位置错了。”叶修勾起嘴角,一只手扳正蓝河的头,径直贴上对方的唇。半晌后才放开。

  “快去快去!”蓝河脸红,将叶修推去卫生间后,双手捂脸在原地站了半天。

   偷腥成功的叶修好心情地走进卫生间,随手拿了条抹布湿了水走出去。

   蓝河拍了拍脸,也开始自己的工作。

   将房间都收拾得差不多了,蓝河走出来倒掉垃圾,看了眼叶修,“擦完了吗?”

  “嗯。”叶修晃了晃手上的抹布,扫了眼自己的劳动成果,满意地点点头。

   蓝河看了眼抹布,“......你拿的是哪条?”

  “啊?”叶修愣了一下,“门边上挂着的啊。”

  “那是擦手的......”

  “......”

  “而且你刚刚擦完一个地方之后有洗过再擦别的地方吗?”

  “............”

   理所当然的,叶修被自家恋人嫌弃了个半死。

   回到卧室,蓝河看了下床头,偶然间看到床边放着的相框。歪了歪头,拿起来看。

  “怎么了?”不甘心自己被嫌弃的叶修跟了进来。

  “这个你什么时候放这儿的?”蓝河偏头看向叶修,晃了晃手中的相框,照片上是叶修生日时,他和兴欣的人一起拍的。叶修坐在全部人中间,他被叶修抱在腿上,其他人围在他们身边。

  “这个啊,前两天老板娘给的,就放床头了。”叶修勾起嘴角,“拍的还不错吧?”

  “嗯。”蓝河点点头,微微擦拭了一下相框,重新放回床头。

   叶修走上前将蓝河拥入怀,头搭在蓝河的肩上,“明年也一起吧?”

  “嗯。”蓝河偏过头,吻上叶修的唇。

   只不过两位,说好的大扫除呢?


评论
热度(78)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