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17

关键词:手癌








Day17

【职业选手聊天群

木恩:晚上号

木恩:好......

飞刀剑:...英杰你这是手癌了?......

木恩:嗯......

逢山鬼泣:这种时候就要用到手癌霜了!

鬼刻:[五大战队手癌霜.jpg]

木恩:给我来个微操的谢谢

木恩:微操...

木恩:微草!!

飞刀剑:............

王不留行:......

君莫笑:啧啧,小高这手癌

百花缭乱:还能救?

木恩:能!

飞刀剑:憋放弃治疗

飞刀剑:别!

飞刀剑:我被你传染了......

木恩:我得过...

木恩:我的锅!

王不留行:英杰啊......

木恩:队长我没放弃治疗!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上来就看到微草的未来说队长我没放弃治疗是什么情况?王大眼你们队出什么事儿了?

王不留行:没什么

逢山鬼泣:[五大战队手癌霜.jpg]来,拿去用

木恩:不咬...

木恩:不要!

飞刀剑:我看不下去了......

百花缭乱:完了真没救了

木恩:我不像说话...

木恩:想!

王不留行:英杰听话,手癌是病得治

夜雨声烦:微草的未来这样还能好吗!别到时候传染给其他战队的未来了!

流云:黄少!你们在说什么?

夜雨声烦:小卢别出来下去下去!小心被传染手臂!

夜雨声烦:手癌......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啧啧,看来少天已经被传染了

夜雨声烦:没有!我是手机九宫格!!手碍手癌手臂!!

夜雨声烦:...........................我什么都不想说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手臂

君莫笑:...手癌

一寸灰:前辈?

君莫笑:小乔啊

逢山鬼泣:看来叶修前辈和黄少都被传染了

百花缭乱:王杰希快带着你的队员去接受治疗!

王不留行:......

木恩:......

飞刀剑:......

木恩:我什么都不像说......

木恩:想!!

逢山鬼泣:[蜡烛.jpg]

鬼刻:[蜡烛.jpg]

百花缭乱:[蜡烛.jpg]】

   叶修没再群里继续刷,关了职业选手聊天群就转去找蓝河。

【君莫笑:蓝啊,回来没?

蓝桥春雪:没呢,怎么了?

君莫笑:我想吃脚趾

君莫笑:饺子!!

蓝桥春雪:......吓我一跳,你怎么了?

君莫笑:刚别微操的未来传染了手臂...

君莫笑:被微草

君莫笑:手癌!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看出来了

君莫笑:啧

君莫笑:你快点回来呗

蓝桥春雪:很快了。你要什么馅儿的?

君莫笑:冬菇肌肉

蓝桥春雪:......鸡肉

君莫笑:[生无可恋.jpg]

蓝桥春雪:就这个?

君莫笑:嗯。你看着买吧。反正不要青菜或者户罗布的!

君莫笑:................芹菜,胡萝卜

蓝桥春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我什么都不想说.....................】


评论(9)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