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11

关键词:偶像问题

这章可能有点ooc【。






Day11.

   蓝河视黄少天为偶像这件事蓝雨的人都知道。而联盟的人跟黄少天关系比较好的,比如张佳乐,也知道黄少天有个这样的忠实脑残粉丝,偶尔会拿出来调侃一下黄少天的人气。当然,叶修也知道。

   对于偶像这个问题,叶修当初和蓝河在一起之后其实有和对方抗议过。自家恋人的偶像不是自己什么的,简直不要太悲伤!

   然并卵,蓝.黄少天脑残粉.河拒绝理会叶修的抗议。官方出周边的时候第一时间入手夜雨声烦,有比赛的时候肯定是支持蓝雨,哪怕是兴欣对阵蓝雨。

   叶修说他很忧伤。

#恋人的偶像不是自己要怎么办?急!在线等!#

【君莫笑:少天,JJC见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你受什么刺激了竟然主动找我约架?!!!今天是晚上出太阳了还是白天出月亮了还是天上下红雨了!!!难道王杰希的大小眼终于好了?!

君莫笑:闭嘴。打不打?

夜雨声烦:打打打!!】

   然后不出意料的,黄少天被十分不爽火力全开的叶修虐了个五场完败。

  “靠靠靠!叶修你这家伙今天受什么刺激了下手这么狠!虽然说你肯认真跟我打是不错不过老叶我最近没得罪你吧怎么感觉如果是真人pk你也会分分钟打死我啊喂!!......”黄少天开了语音之后就一轮嘴的狂飙文字泡。

   叶修淡定地“嗯”了一声。

  “......”黄少天那边沉默了一秒钟,“我靠靠靠!我哪儿得罪你了!”

  “你整个人都得罪我了。”

  “........................因为蓝河?”

  “哟,变聪明了嘛!”

  “我说你们小两口的问题别牵扯到我们这些无辜的围观的吃瓜群众好吗喂!!本剑圣很无辜的啊!!人小蓝河把我当偶像怎么了反正人都已经是你的了!......”

  “嗯,这句话我喜欢。”叶修摸了摸下巴,打断了黄少天的文字泡。

  “...啥?”黄少天一时没反应过来,“我刚刚说了那么多话你说哪句?”

  “‘人都已经是我的了’。”叶修淡定地回了最后一句话,就直接退了竞技场,果断下了游戏隔绝掉黄少天的文字泡。

   黄少天什么的,留给喻文州去解决就好了嗯。

   蓝河回到家时,难得地见到叶修没在书房打荣耀,而是坐在客厅沙发上看电视。听到他回来的动静扭过头看向他这边,“哟!蓝,欢迎回来。”

  “......叶修?”蓝河愣了半天,盯着叶修看了几秒钟,“怎么了?”

  “没怎么啊!”叶修无辜地眨了眨眼,“欢迎你回家很奇怪么?”

  “......就感觉你今天不太对劲。”蓝河默默地脱鞋走进客厅,看了眼墙上的钟,顺口问了一句,“晚上想吃什么?”

  “随便。”叶修说。

  “............”等等,往常这种时候他不应该是回一句“你”才对吗!蓝河猛地一扭头看向叶修,“你没事吧你?”

  “......我怎么了我。”叶修看着反应过度的蓝河,突然在反省自己平时是不是真的调戏得有些过火。

   蓝河伸手摸了一下叶修的额头,又探了一下自己的,“没发烧啊......”

  “......蓝啊,你这样我很伤心啊。”叶修捂着胸口故作伤心状。

  “咳...抱歉。”蓝河有些不自然地干咳了一下,坐到叶修身边,“你终于良心发现改邪归正了?”

  “............”叶修决定还是别理会自家恋人的吐槽,“只是突然想通了某些事情心情舒爽~”

   蓝河歪头,“什么事?”

   叶修勾起嘴角,“想知道?”

  “......不想了谢谢。”

  “呵。”

   偶像是不是自己已经不重要了,只要自家恋人的恋人是自己就够了~


评论(3)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