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12

关键词:吃









Day12.

   联盟的大部分人都习惯熬夜,当然,除了张新杰。

   一群人大晚上的不睡觉,不是下游戏抢boss,就是喜欢在职业选手群里瞎扯。从天南扯到地北,从喻文州的手速今天进步了吗扯到王杰希的大小眼今天治好了吗,总之就是无所不扯。

   某天晚上,一群人又在群里闲聊,然后就讲到了吃上面。

【职业选手聊天群

夜雨声烦:我大G市无所不有!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豉汁风爪鸡蛋腊肠菠萝包老婆饼蛋挞烧麦炒河粉

索克萨尔:嗯!

生灵灭:......为什么感觉一提到吃的,喻队的手速都上来了[翻白眼.jpg]

王不留行:+1

逢山鬼泣:大半夜说吃的多大仇......[冷漠.jpg]

海无量:+1!!

夜雨声烦:我不仅能说我还有图呢你们要吗要吗要吗!!

王不留行:拒绝

海无量:拒绝

逢山鬼泣:拒绝

鬼刻:拒绝

生灵灭:拒绝

百花缭乱:拒绝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丫的我饿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乐乐,叫外卖不?

百花缭乱:...大半夜的叫什么外卖......

再睡一夏:你之前说喜欢的那家店可以外卖,24小时服务。

百花缭乱:!!!叫叫叫!

再睡一夏:自己过来看要什么,不然都点一遍?

百花缭乱:好好好!!

逢山鬼泣:壕无人性[手黄再.jpg]

海无量:壕无人性[手黄再.jpg]

王不留行:壕无人性[手黄再.jpg]

生灵灭:壕无人性[手黄再.jpg]

逢山鬼泣:我也饿了......

鬼刻:李轩,冰箱里还剩了一盘炒面

逢山鬼泣:!!!阿策我爱你!!

王不留行:楼上秀恩爱的自重啊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们一个两个秀的都什么意思啊!!信不信我真的分分钟发图上来给你看看看!!馋死你们!

君莫笑:啧啧。世风日下啊

夜雨声烦:[虾饺.jpg][炒河粉.jpg][叉烧包.jpg][奶黄包.jpg][蛋挞.jpg][烧麦.jpg]

夜雨声烦:刷的我自己都饿了......

索克萨尔:少天,来我房间,之前打包回来的虾饺还剩一盒。

夜雨声烦:!!!队长我就来!!

系统提醒:管理员已将夜雨声烦禁言十分钟

君莫笑:啧。深夜报什么社?】

  “叶修?”蓝河揉着眼睛走到叶修身边,“还不睡?”

  “嗯。”无比熟练地将蓝河拉过来亲了一口。

  “黄少大半夜发这些图报复社会吗......”蓝河刷了一下叶修他们刚才的聊天记录,无语。“看的我也饿了......”啊...他也想去喝早茶了......

  “我也饿了。”叶修嘴角勾起一道意味深长的弧度,“不如我们来做点什么吃的♂?”

   之后的事情大家都懂√

Ps:凌晨两点多写完这一篇...写到黄少发的那一串吃的时候我自己都饿了【手黄再】


评论(10)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