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10

关键词:声音









Day10.

   蓝河一直没跟别人说过,其实他是个声控。知道他是个声控的也就只有春易老和笔言飞。另外,蓝河视黄少天为偶像还有一个原因也是因为黄少天的声音,健气阳光什么的,啧啧。蓝河捂脸。

   他不是痴汉,绝对不是嗯。

   然而就笔言飞那个嘴,被他知道以后蓝河就没指望过他能不外传。所以,当入夜寒某天搭着他的肩调笑着说“哟!蓝桥,没看出来你还是个声控啊!”的时候,蓝河只是淡定地“嗯”了一声,将入夜寒的手给拨拉下来。

   笔言飞散布消息的时间只用半天。不消一天时间,整个公会的人都知道蓝河是个声控。公会的人知道了,离战队的人知道也就不远了。于是隔天,黄少天也知道了自家小粉丝是个声控。

   再然后,不知怎么的,叶修也知道了这件事。

  “啧。哥的声音不也挺好听的么?也没见你崇拜我啊?”叶修叼着根棒棒糖,看了眼电脑屏幕上的聊天对话框,一脸不爽地走出来,倚着门框双臂环胸看着坐在沙发上的蓝河。

  “啊?”蓝河抬头看向叶修,满脸大写的茫然,想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叶修说的是什么事儿。

“......你怎么知道的?”

  “你偶像说的。”叶修微微偏头瞥了眼书房的电脑,再次不爽地“啧”了一声。黄少天那货,刚一直跟他嘚瑟。

  “!!偶像知道了?!”蓝河瞬间惊呆了。虽说公会的人知道蓝河是早有心理准备了,但是黄少也知道就......“咚”的一声,蓝河倒在沙发上捂脸打滚,然后摔到地上。

  “...小蓝你傻的吗?”叶修无语地看着自家恋人莫名地就发起花痴然后摔到地上,赶紧走上前将人半扶半抱弄回沙发上,还顺带吃了一把豆腐。

  “滚。”蓝河直接甩了个白眼给叶修。

  “刚刚的事儿还没说完呢!”叶修微微眯起眼,就势坐到蓝河身边。

  “呃......”蓝河不着痕迹地默默向后挪了一点位置。叶修直接一只手撑着沙发,身子前倾压向蓝河,来了个“沙发咚”。

  “你你你!起来!......”蓝河瞬间脸红,伸手想推开叶修。

   叶修的眼睛危险地眯起,欺身压上去,另一只手不安分地摸上蓝河腰间的敏感带,成功让蓝河浑身一抖,故意凑到蓝河耳边压低了声音。

  “哥的声音好听么?嗯?”


评论(5)
热度(112)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