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9

关键词:称呼问题






Day9.

   蓝河和叶修宣布了在一起之后,包荣兴每次见到蓝河都叫他“嫂子”。

  “我拒绝这个称呼!”蓝河回去以后,脸黑黑地对叶修说。

  “啧。不然叫什么?”叶修习以为常,伸手一揽将蓝河搂到自己怀里抱着。

  “你就不能让包子改个口嘛?”蓝河有些郁闷地戳了戳叶修的腰。虽说知道包子那个人就这性格,不过嫂子这个称呼......他真的怎么听怎么觉得别扭。

  “听久了不就没事了?乖~”叶修才不会说他听着觉得倍儿爽。

  “你说不说?连唐柔他们都没这么叫我!”蓝河斜了眼叶修,又戳了一下他的腰。

  “哎哎哎!别闹!”叶修空出一只手挡住蓝河戳他腰的手,默默地想起了蓝河不在时那帮人对他的称呼。

   呵呵。叶修笑笑不说话。

  “我说了包子也要听才行啊!”

  “......怎么可能不听你的?你不是他老大么?”蓝河扯扯嘴角,似笑非笑。

  “行行行!不过说好,到时候包子还是没改口可不能怪我!”叶修举起两只手做投降状。

  “嗯。”蓝河好心情地亲了叶修一口,被叶修拽回去深啃了一口唇。

   然后下一次,蓝河去兴欣找叶修的时候......

  “哟!蓝河又来了啊!”无意间抬眼就看到蓝河,方锐挥手打了个招呼,嘻笑,“老叶那货在里面呢!”

  “嗯。”蓝河不好意思地笑笑。

  “蓝河!”苏沐橙和唐柔从里屋走出来,对他笑笑。

  “你们好。”蓝河笑。

  “老大!嫂子来了!”正准备走进去,蓝河就听到了包子标志性的声音以及......称呼。

  “哟!蓝啊!你过来看看这个......”叶修头也没回,听到包子的声音就直接向后招了招手,叫他过去。

  “叶修,说好的改称呼呢?”蓝河双臂环胸站在叶修身边,挑眉看着。

  “啊?”叶修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我说了!包子不改啊!”说着看了包荣兴一眼。

   似乎是得到什么信号一般,包荣兴立刻开口:“老大夫人就是叫嫂子啊!”

  “......谁跟你说的......”蓝河扶额。

  “老......我自己!”

  “......”好了他知道了......

  “这有啥?听着听着就习惯了。”叶修伸手揉揉蓝河的发,顺手将人拉到身边的椅子上,“来来来!你看一下这个......”

   蓝河无奈,将视线移到屏幕上之后......

  “叶修你又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


评论(2)
热度(98)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