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3

关键词:暖气





Day.3

   蓝河天生怕冷,这是叶修跟他同居之后才发现的。尤其是到了冬天以后,整个人都裹得跟个粽子似的。

  “……至于吗?有那么冷么?”叶修一脸无语地看着整张脸就露出了一双眼睛的人,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装备——一件加绒的外套,里面是一件薄薄的长袖衫,下身是加绒的牛仔裤,连围巾都没扎。抬头再看看自家恋人,里衣是一件毛衣,外套加绒,裤子穿了两条,扎着围巾,戴着手套口罩。“……”

“怕冷。”蓝河的声音透过口罩含糊不清地传出来。

“啧。来来来,哥抱着你就不冷了!”

“……滚。”

 回到家之后,蓝河更是打死不碰水,除了洗澡。于是洗碗之类的事全部扔给了叶修,蓝河很悠闲地穿着加绒的外套窝在沙发上,整个人团成一团抱着两个暖水袋取暖。

 叶修出来就看到沙发上的一个球。

“……我说蓝啊,你活动一下才能暖一点啊。坐沙发上有什么用?”叶修说。

“不要。”蓝河马上拒绝。

“……来做点运动怎么样?”叶修一挑眉,整个人扑过去压在蓝河身上。

“叶修你大爷的起来!!!”

 被拒绝了的叶神表示很伤心。冬天一到,自家恋人裹得跟个粽子似的,想干点什么都不方便。

叶修特别不爽。

“要买台暖气回来么?”看着蓝河裹得跟个球似的,叶修也有点心疼,问了一句。

“不用了。”蓝河闷闷地回了一句,艰难地打着键盘,“麻烦。”

“这有什么麻烦的?”叶修凑过去,头搭在蓝河的肩上,右手搭在蓝河的右手上操纵着鼠标,左手操纵键盘,顺手帮他干掉了一个怪。“去淘宝上看看?”

“唔……好吧。”蓝河依言退了游戏,点开淘宝。

“这个怎么样?”“会不会太大了?”“那这个呢?…”“…不好看。”“这个?”“不要。”“……小蓝你到底还要不要买了……”

“懒得买。”蓝河趴在桌子上说。

“又不用你亲自去取!”叶修随手点开一个评价还不错的,“就它了!”

“……”

 店家发货很快,三天后暖气就到了。拆了包装,叶修围着转了几圈,很是满意,马上就搬到他们卧室里。

“你放卧室干嘛?”蓝河歪头看着,不解地问。

“晚上你睡觉暖和。”插上电源,叶修站起来说。

 蓝河没多想,抱着自己的两个暖水袋去了书房。

 然后当晚,蓝河就知道了为什么叶修那么执着于房间内要有一台暖气了。

“叶修你丫!……唔…下来!哈啊!……冷!”蓝河面色潮红地喘着粗气,瞪了眼压在自己身上上下其手的叶修,然而现在的表情丝毫没有点威慑力,反而还带着一丝诱惑。

“开了暖气了。”叶修咬着蓝河的耳朵含糊不清地说了一句,碎碎的吻一路下滑至蓝河的脖颈间,手下麻利地拉开了蓝河身上的外套拉链。

“……叶修你妹夫的!!!”


评论(17)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