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4

关键词:围巾

百日叶蓝关键词依旧征集进行时~~









Day4

   天一冷,蓝河就喜欢窝在家里不出门,然后眼红地看着叶修随便穿件羽绒服就去兴欣网吧。叶修拉他一起去他又不肯,也只能作罢。

   某天,叶修在休息的时候无意间听到苏沐橙跟唐柔的对话,话题中心是关于恋人亲手织的围巾。瞬间就联想到自己家里那位,叶修摸了摸下巴,咂了咂嘴不知道在想什么。

  “叶修哥!”苏沐橙突然叫了一声,转了个身面对向叶修那边,“蓝河会织围巾吗?”

  “啊?”叶修愣了一下没反应过来,想了想,“应该?......”他总有种自家恋人是全能的感觉......

  “他没给你织一条?”苏沐橙的眼睛都要发光了。

  “......没有。”叶修默默地说了一句。

  “啧啧。叶修哥你肯定又不节制了!”苏沐橙略带嫌弃地说。

  “等等我怎么了!”

  “不然蓝河应该早就给你一条他亲手织的围巾了吧?”

  “......”

   莫名就被自己妹妹嘲讽了一次的叶修决定,回去以后让蓝河织条围巾给自己。

   嗯?脸是什么?能吃吗?

   回到家以后,叶修就看到自家怕冷的恋人窝成了一个球,怀里还抱着两个暖水袋。

  “......”叶修突然觉得他给蓝河织一条还来的实在点......反正他也不怕冷。

  “咳,蓝啊。”站在沙发边上,叶修干咳一声将自家恋人的注意力从电视机上转到他身上。

   然并卵。

   蓝河的反射弧过了半分钟才反应过来,“啊?叶修?你回来了啊!”

  “......”

#我突然发现自己有了个情敌叫做电视机,怎么办?急!在线等#

   叶修甩了甩头将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都扔出去,坐到蓝河身边,顺手将对方揽到自己怀里帮忙取暖。

   蓝河主动往叶修怀里钻了钻——叶修这货到冬天体温反而会升高,堪称人肉取暖机。

  “蓝啊,最近很冷啊。”叶修状似不经意地说了一句,立刻收到了自家恋人的一对白眼——大写的废话。

  “所以?”蓝河白了一眼叶修之后问。

  “老板娘也坑啊!大冬天的还要开个窗,说要空气流通!都快冻死哥了!”叶修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在兴欣的陈果莫名打了个喷嚏。

  “......你不是不怕冷吗?”

  “怎么可能!我也是普通人好吧?只是抗寒能力偶尔比正常人强一点。”

  “...你是说我不是正常人了?”

  “咳...我什么都没说!”

  “......所以你到底想干嘛?”

  “给哥条围巾呗?”

  “......”还真是简单粗暴。“哦。”

  “蓝啊,冷就活动活动......等等你答应了?!”

  “嗯。”蓝河莫名其妙地看了叶修一眼,“怎么?又不要了?”

  “没没没!要要要!”叶修赶紧说,抱着蓝河猛亲了一下对方,“辛苦小蓝了!”

  “没事。”

   然后第四天,叶修就收到了蓝河的围巾。

  “拿去。”在叶修出门之前,蓝河随手将围巾扔给他。

  “这么快?”叶修挑了挑眉,有些惊喜地看着围巾的款式——果然自家恋人就是个全能!

  “嗯。”蓝河点点头。“你说要的那天我就下单了。”

  “......等等这是你网上买的?”

  “不然呢?”蓝河一脸的“你这不是废话”,“我又不会织围巾。”

  “......”

   叶修说他的心受到了伤害。

   然并卵。

评论(3)
热度(121)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