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2

关键词:开黄腔♂









Day.2

   蓝河发现最近叶修喜欢开些黄腔。比如说……

  “叶修,今晚想吃什么?”走进书房,蓝河不出意外地看到自家恋人又在打荣耀,就靠着门框随口问了一句。

  “吃你。”叶修手下没停,盯着电脑屏幕头也没回地答了一句。

“……”蓝河无语,没当回事,“你不说那我就煮面条了。”

“都说了吃你了啊。”叶修回过头来瞥了他一眼,“洗干净床上等着我。”

“……”蓝河面无表情地退出了书房。

 然后晚上的时候就真的被吃了。

 事后,蓝河一脸的生无可恋地躺在床上,叶修披着件衬衣坐在床边,手上还拿着一只烟。

 事后一根烟嗯。

“你不饿?……”蓝河有些纠结地看着叶修,他饿了……

“刚吃饱。”叶修略带着深意地笑着。

 于是这俩人真的没吃晚饭。

“叶神你又抢我们的boss!”“叶神求放过啊啊啊啊啊!”

 蓝河咬着牙盯着屏幕上的那个一身装备花花绿绿的角色,“叶修!!”

“嗯?怎么了?”就坐在自己隔壁的叶修回过头看着蓝河,叼着一根被蓝河硬塞的棒棒糖。

“敢不敢不来我们公会捣乱!!”

“哦。”叶修回过头对着屏幕,在自己团里下了个命令。

“这次的boss就让给你们了。”叶修在世界频道上对蓝溪阁的人说。

“?!!”

“不过要报酬的哦~小蓝~”叶修笑的一脸深意地看着蓝河,游戏里的君莫笑也转了个角色对着蓝河。

“…………”

 蓝溪阁的其他人默默地为蓝河点了个蜡,然后毫不犹豫地把他卖了。

 于是当晚两个人干了个爽。

“叶修,今晚包饺子吧!”蓝河兴致勃勃地举着一袋刚买的材料对叶修说。

“……这种时候包饺子?…好好好!”注意到自家媳妇儿的眼神,叶修马上改口,“包包包!”

“这还差不多。我去准备准备。”蓝河满意地走进厨房。

 叶修默默地为今晚抢不到的boss节哀,然后跟着走进厨房捣乱。

“去去去!拿着擀面杖把饺子皮擀出来!”蓝河嫌弃叶修什么都不干还尽给他添乱,随手给他擀面杖擀面。然而小蓝河高估了叶修的工作力。

“……叶神,认真的哦?”蓝河无语地看着被擀出来的大小不一的饺子皮,“你还能不能行了啊!”

“我行不行你还不知道?”叶修一脸似笑非笑地看着蓝河,慢慢靠近他,右手不安分地解开蓝河身上的围裙,探进他的牛仔裤里。

“喂!…这里是厨房!…唔……”

 之后又干了个爽。

 蓝河身心俱疲地趴在床上,一脸生无可恋。

 叶修大大今天也在一如既往地开着黄腔掉节操呢!


评论(14)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