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1

我觉得我再不开始更新我这个寒假就不用动了orz......

前几天的都是原作日常向

关键词:追求史







Day1.

   要说蓝河和叶修到底是怎么勾搭到一起去的,这还真是众说纷纭【不对】

用蓝雨正队长喻文州的话来说,就是日久生情。用蓝雨副队长黄少天的话来说,就是“叶不修老不要脸地对小天使蓝河死缠烂打揪着不放然后小天使蓝河一个心软就答应了”。

而当事人的说法则是……

  “呵,哥出手还有办不到的?”叶修一挑眉。

  “你是想说是我先沦陷的吗?”旁边的蓝河白了他一眼。

   叶.妻管严.修赶紧哄回自家媳妇儿,“没没没!我先沦陷的!”

“乖~”蓝河一脸愉悦地摸了摸叶修的狗头……咳!头。

 如果不是当初叶修在第十区闹腾得全部公会都鬼哭狼嚎的,可能蓝河也碰不上他。

“蓝桥,你注意点儿君莫笑!”笔言飞那会儿经常跟他说的就是这句话。到后来就变成了……

“蓝桥!快把那只叶神带走啊啊啊啊啊啊!!!”

“……”

 蓝河望天,表示我什么都不知道。

 叶修退役之后,就经常往G市跑,而且一呆就是半个月左右。蓝河虽说是蓝溪阁公会的主力,但实际上现实还是个大学生,平时要上课,没什么时间带叶修出去转悠,叶修就待在他家打游戏。反正蓝河是一个人住的。然后又在游戏里闹的鸡犬不宁。

“蓝桥你快回来啊啊啊啊啊啊!!!”

 在上课的蓝河打了个喷嚏,吸了吸鼻子继续听课。

“小蓝啊,你说哥这老飞来飞去的也不方便不是?不然你搬来H市呗?”某天晚上,蓝河放学回家,叶修懒洋洋地靠在沙发上说。

“你怎么不来G市?”蓝河翻了个白眼。

“也行啊。媳妇儿说了算。”叶修翻了个身笑嘻嘻地说。

“……”

 蓝河没把这事儿放心上,只当叶修说着玩儿的。谁知这人还真就在G市买了套房子,还就在他家附近。

“……”蓝河看着叶修发给自己的地址,默默地将额头贴在手机屏幕上,脸红了一片。

#男票真的在自己家附近买了套房子还准备开始同居,怎么办?在线等,急!#

 甩了甩头将那些乱七八糟的有的没的都甩出去,蓝河拿着自家钥匙和手机钱包出了门。

“……你这要不要这么速度?”蓝河一脸无语地看着家具装修什么的全部整好了的新家,“就等着我了是吧?!”

“是啊。就缺一女主人呢。”叶修懒懒地一只手搂过蓝河的肩,“来来来!参观一下我们的新家!”

“……你才女主人!”

 因为两个人都玩荣耀,叶修就弄了两台电脑在书房,两张桌子靠在一起。

 于是,在两个人都带着人下副本的时候,其他人就可以听到这样的对话……

“靠!叶修你又抢我们的boss!”

“没有。它自己跟着跑的。”

“你哄虚空双鬼呢!!!”

“乖,别闹,好好带你的团啊!啾!”

“……//////”

 听着两个人的对话的围观群众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你们特么的玩个游戏都要虐狗是多大仇啊掀桌!!

 蓝溪阁的人内心更是崩溃的。

“蓝桥你敢不敢管好你家叶神啊!!!”

“……不敢。”

“要你何用!!!”

“……”

蓝河心说怪我咯,然而嘴角还是勾起一道愉悦的弧度。

围观的人表示我们的眼已瞎。


评论(18)
热度(24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