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X你】军训记3

喻文州篇√

明天体检,上午不用训练=-=棒棒哒√









“文州QAQ”你泪眼汪汪地看着他。

他无奈地放下了手中的工作,“别哭了。乖。两个星期很快的。”

“不喜欢住宿QAQ”你蹭到他身边,闷闷地靠着他说。

“不过住宿也算是大学的必修课啊!”他揉揉你的发,耐心地说。

“我要逃课!”

“噗。不能逃课。”

“嘤嘤嘤……伐开心!要抱抱!”

“好好好。抱抱。”喻文州伸出手向着你。你直接扑到他怀里蹭。

他一手搂着你,“行李都收好了吗?”

“……没有。”懒癌+拖延症晚期如你,一般都是前一天才匆匆忙忙准备的。

“还不快去。”喻文州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你的头。

你捂着头泪眼汪汪地看着他,“文州你不爱我了!”

“我爱你才让你去收拾行李。不然到时候忘带什么东西我可不给你送哦!”

“……哼!”

你不情不愿地去收拾行李。他斜靠着门框看你收拾,顺便帮你想有什么要带的。

“防晒霜是必须的。和洗漱用品一起用化妆包来装。再带几片面膜去敷吧?还有毛巾。换洗的衣服带多几套。还有晚上的睡衣,记得拿长裤的,不准露腿!”

最后一条是他的私心√

你突然觉得你男票王杰希附体了x

“文州你帮我收拾吧?”你眼巴巴地看着他,被他无情地拒绝了。

“不行。要学会自己做这些。”

“……哼!!”

在他的指导下,你仅仅用了半个小时就收拾好了全部的行李。对你来讲还真是头一回。

你蔫蔫地瘫在沙发上懒得动弹。然后就感觉到他坐到你身边轻轻搂着你。

“在宿舍记得跟舍友好好相处。有什么事跟我说,不要憋着。记得给我打电话。无聊的话就带小说过去看。之前你不是买了很多还没看吗?”

“……嗯。”你闷闷地应了一声。

他失笑,“还生气呢?”顺手揉了揉你的发。

“……没有。”你的脸鼓成了包子。

他掐了一下你的脸,“好了。别生气了。嗯?”

“……”你家男票真是随时随地都在苏。你捂着脸想。

“今晚想吃什么?”他难得地舍弃了工作来陪你,想在你去住宿之前跟你在一起的时间多一点。

“酸菜鱼!”你的眼睛瞬间亮了。

“好。”他笑着答应。

军训开始后住宿的第一天……

“文州。”你拿着手机在阳台上打电话给他,心情还不错。

“嗯?宿舍怎么样?”他在接电话的前一刻瞬间停下了手上的工作,跟你打电话。

“舍友都是荣耀粉!嘤嘤嘤有点开心ww”

“那很好啊。人怎么样?”

“感觉还不错。只不过四个人,我是蓝雨粉,有一个微草粉一个兴欣粉一个霸图粉。于是……文州你懂的。”

“噗!感觉还挺有趣的。”

“哪里有趣了!!天天都在跟舍友撕逼系列orz”

“嗯。”

“还有哦文州我跟你说blablabla”

你心情不错地跟他说了一大堆。他在那边也终于放下心来,静静地听你讲着学校的事,偶尔跟着吐两句槽。

你说完之后突然地就沉默下来,把那边的他吓了一跳。

“xx?怎么了?怎么突然不说话?”

“……我想你了。”你闷闷地说。

“……我也想你。”

“我爱你,媳妇儿。”


评论(3)
热度(83)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