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X你】军训记2

黄少篇√

感觉最近文力下降了啊orz伐开心……

还在军训期间……更新慢见谅_(:з)∠)_

今天难得晚上不用训练,于是洗完澡洗完头洗完衣服就拿着手机浪2333各种悠闲√













“媳妇儿你们学校是不是有病啊怎么军训还要两个星期!!军训也就算了为什么一定要住宿!!还能不能好了能不能好了!!!军训住宿也就算了难道平时还不能走读吗!!万一我媳妇儿被哪个男人拐跑了怎么办!……”

你有些无奈而不耐烦地揉了揉自己一个暑假长长了的头发,随手将防晒霜扔到化妆包里,“少天,大学是 一定要住宿的啊。虽然说我也讨厌住宿……”

黄少天蔫巴巴地靠着你,双臂将你环到自己怀里,“媳妇儿……伐开心!不想你去住宿!”

“我也不想啊啊啊啊啊啊!!”你被他这么一抱差点没哭出来,“不想离开少天啊!!”

“就是嘛就是嘛!!住宿简直就是天河啊!!把我们两个牛郎织女硬生生地给拆开了啊!!”

“……少天,那是银河……”

“不要在意细节!重点是住宿!就不能每天见到媳妇儿你了!而且blablabla……”

“……”你突然觉得住宿可能会让自己耳朵清净点。反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发,“我开学以后周末会回来的。乖。”

黄少天依旧闷闷不乐地环着你,少见地话也不说了。

“……少天?唔……”

你刚开口就被黄少天吻了个正着,一时间差点喘不上气。

“媳妇儿,回学校要天天给我打电话!不准被别的臭小子拐跑了!要每天吃饭!不准减肥。还有……”

你窝在他怀里静静地听着他絮絮叨叨地嘱咐你。

干脆让黄少天打个电话给你们学校领导烦死他让你成功走读算了xx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你很快就要到了开学日。

“媳妇儿东西都带齐了吗!有没有忘带的?有什么要的东西就告诉我!我马上帮你送过去!千万别被别的男人拐走了!我家媳妇儿那么可爱不能让……”

“少天,我们文学院有百分之九十五都是女的……”你有些无奈地打断他的话说。

“那就好!媳妇儿记得要每天给我打电话!有什么事都跟我说!……”

回学校开始军训的第一天……

“少天?”你甩了甩刚洗完的湿漉漉的头发,拿着手机在阳台上打电话。

“媳妇儿媳妇儿媳妇儿!我跟你说,我们今天……”他开始跟你讲他这一天在战队的事情,就像你们还在家时那样。

你静静地听着他说,突然地就有点想哭,不由抽了抽鼻子。

“媳妇儿你感冒了?”他听到了这边的动静,马上问你。

“……没有,就是突然想你了。”你又抽了一下鼻子说。

“……”对面难得地沉默下来,半天之后才说:“我也想你了,媳妇儿。”

“我爱你。媳妇儿。”


评论(7)
热度(83)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