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男神X你】军训记4

乐乐篇√

在等着胸透的时候上来更新一发……好热orz








张佳乐:

“……乐乐你干嘛?”你一脸无语地看着张佳乐抱着你的抱枕一脸怨念地看着你,不由停下本来收拾行李的动作看着他。

“为什么你们军训要这么久啊?!”张佳乐怨念地说,就差没咬着手绢x

“……这种事你问我我问谁?放开我男神,都要被你蹂躏残了。”你无语地按了按太阳穴,指了指他怀里的抱枕。

张佳乐下意识松手,却在下一刻把抱枕扔到一边扑到你身边,“媳妇儿,你要男神也不要我?!不对,我才是你的男神!”

“乐乐乖。你是我男票。”你随手揉了一把他的发,直接把他的头发给揉乱了,然后继续收拾行李。

“……”他重新扎好头发以后就看着你收拾行李发呆。

你被他的怨念惹得没办法了,无奈地坐到他旁边,“我两个星期之后就回来了。我也不想住宿啊!”

“啧。大学真麻烦。”张佳乐揉了揉你的发,顺手将你拉到他怀里抱着蹭蹭。

“媳妇儿。”

“嗯?”

“不准跟别的男人跑了!”

“……乐乐,我是文学院的。男生都是国宝……”

“……哦。那也不行!”

“……好。”

“晚上给我打电话。”

“好。”

“记得想我!”

“好。”

勾起嘴角,张佳乐低头吻上你的唇。

军训开始第五天晚上……

“你们滚滚滚!!!”你和舍友打闹着的时候手机响了。你一边笑骂着蛇精病一样的舍友,一边拿着手机去阳台接电话。

“乐乐?”

“……媳妇儿,你都不给我打电话!”

“哎?!我之前都有打啊!”

“今天呢!”

“……刚刚在跟舍友撕逼嗯√”

“……算了。宿舍怎么样?”

“挺好的~乐乐我跟你说!我们宿舍……”你跟他叽叽喳喳地讲着住宿的事情。

他在那边听你心情还不错,也就放下心听你说话。

“媳妇儿,你几点睡?”

“哎?现在几点?”

“十一点了。”

“噢……十二点吧大概。”

“早点睡!别那么晚。明天不是还要早起军训吗?”

你曾经跟他抱怨过恶心的作息问题——早上六点集合,五点左右就要起来了。

“好吧……”

“不准偷偷玩手机!”

“嗯。”

“还有,媳妇儿。”

“嗯?”

“我想你了。”

“……我也是。”


评论(7)
热度(69)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