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75

paro:灰姑娘2









Day75.

   话说上回书说到,蓝河很感激仙女...不对,神仙叶修可以帮他看家,然后让他去王子的宴会。

  “你必须在十二点以前离开会场,知道吗?”叶修再三叮嘱。

  “知道了!”蓝河点头。

  “那就去吧。少年。”叶修拍了拍蓝河的肩,“真不知道那王子有什么好的。不就一个话唠么?你还把他当偶像。”

  “谁说的!黄少哪儿都好!”听到有人贬低自家偶像,蓝河瞬间炸毛了。

   就算是神仙也不能侮辱他家偶像!!

  “行行行!你赶紧去吧!”叶修有些头痛地按了按太阳穴。

  “...怎么去?”

  “等着。”只见叶修打了个响指,他们俩就已经在宴会的现场...的一根柱子后面。

  “!!!这么快?!”蓝河一脸震惊,“说好的南瓜车呢?!水晶鞋呢?!我衣服都没换啊喂!!”

  “......哥可是神!这些还用得着么?”叶修挑了挑眉,“你现在这样也很好了。快去吧!去见你的偶像。不过记住,十二点之前必须离开。”

  “我记住了。”蓝河认真地点点头。

   叶修瞬间消失不见。

   蓝河小心翼翼地从柱子后面绕出来,刚好就撞见了黄少天王子。

  “黄、黄少天王子......”蓝河下意识后退一步,难掩住内心的激动。

   黄少天啊!!!偶像啊!!!就在自己面前啊!!!

  “哟!少年,我看你面色苍白,可是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不舒服要说啊!我这儿有医生。要知道身体可是革命的本钱blablablabla......”

  “......”蓝河才体会到以前说的“黄少天王子是个话唠”到底是什么意思。

   不过......

   王子在关心我的身体问题!啊我要晕过去了xxx

  “少天?”忽然,一个温柔好听的声音响起,邻国的王子——喻文州走了过来,“发生什么事了吗?这位是?......”

  “噢!文州我跟你介绍,这位是我的子民,叫......你叫什么?”顿了一下,黄少天扭头问。

  “蓝河!”蓝河赶紧回答,“我叫蓝河!”

  “噢!蓝河!很可爱一个孩子是吧?”黄少天灿烂一笑,一手搭在蓝河的肩上,把蓝河惊得差点往后摔。

  “少天,注意形象。”喻文州无奈而又宠溺地笑笑,拉下黄少天的手,扭头看向蓝河,“抱歉啊,吓到你了。”

  “没事没事!王子殿下很...亲民。”蓝河赶紧摆摆手说。

  “我们先走了。祝你玩的开心。”拉着黄少天,喻文州冲蓝河摆摆手,带着黄少天走了。

  “......”蓝河盯着走掉的两个王子,怎么总感觉有哪里不对......

   所以说你们真的只是友国关系吗?!

   离十二点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蓝河就出来了。

  “叶修,你在吗?”站在宫殿的花园里,蓝河找了个隐蔽的角落,看着四周,“送我回去吧!”

  “这么快?”叶修瞬间出现在蓝河身边,“还有半个小时呢!我还以为你见到偶像怎么着也要十一点五十五才会出来。”

  “总觉得黄少天王子和喻文州王子有什么秘密......”蓝河有些恍惚地说。

  “你不知道?”叶修有些惊讶地挑了挑眉,“那俩人是恋人啊!”

  “什么?!!”蓝河一脸震惊,“可是他们两个都是男......”

  “这年头男人相爱很少见么?”叶修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你怎么不想一下你亲爹和你后妈?”

  “......”你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我对你其实也挺感兴趣的。”叶修勾起嘴角,修长的手指一挑蓝河的下巴,霸道总裁气场附体,“从了哥呗?”

  “......”

  “你看,哥是神仙,你也不亏不是?”

  “......”

  “考虑一下?我嫁过去也行啊!当然,我在上面。”

  “.........大神你能要点脸么?”

  “在这儿呢!”叶修很自然地拍了一下自己的脸。

  “呵呵......”

   在叶修的威逼利诱之下,蓝河和叶修在一起了。一人一神过上了幸【性?】福快乐的生活。

   不要吐槽我这是什么鬼,因为我也不知道【烟】


评论(3)
热度(51)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