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70

梗:pocky的正确食用方法







Day70.

   蓝河喜欢吃零食,这点叶修是知道的。

   蓝河有一个爱好,就是热衷于尝试各种新出的零食,吃过以后再看要不要继续买。

   这点倒是和霸图的张佳乐有点像。叶修不止一次庆幸幸好蓝河跟张佳乐没来往,不然......

   想到之前张新杰无意间说过的,张佳乐的房间就快被零食堆满了,叶修想了想,以后也别让蓝河跟张佳乐接触好了......

  “叶修?你回来了。”叶修刚进门,就听到自家恋人软软的一声问候,伴随着“咔擦咔擦”的声音。

  “......小蓝你又在吃什么?”

  “草莓味的pocky。”蓝河扬了扬手中的盒子,又抽出一根塞到嘴里,“咔擦咔擦”地咬断。

  “楼下超市的新品种?”叶修坐到蓝河身边,随口问了一句。

  “嗯。”顺手调了一个频道,蓝河又抽出一根递到叶修嘴边,“要吗?”

  “唔。”叶修低头,咬断那根pocky,微微眯起眼看着蓝河将剩下的半截重新塞到自己嘴里。

  “你没跟着咬过去?!”第二天,苏沐橙得知了这个消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语气。

  “哈?”叶修无语,左手拿着手机,右手点了点鼠标,“为什么要咬过去?”

  “pocky梗啊!Pocky梗!!”苏沐橙在电话那边不知拿了什么东西,“咚咚咚”地敲着桌面,声音大到叶修这边都听见了。“他还没咬断吃完的时候你就凑过去咬住另一头啊!!然后就可以这样那样......咳咳!总之你咬过去就是了!”

  “......这样那样是什么鬼...沐橙你学坏了......”叶修的手机差点没给摔了。

  “听我的就对了!不要怂就是干!”那边的苏沐橙握了握拳,坐在旁边的莫凡默默地将苏沐橙手边的水杯拿开。

   晚上,蓝河坐在沙发上啃着pocky看电视,叶修靠着客厅的门框,一脸纠结地看着蓝河。

  “怎么了?”许是叶修的眼神太专注,专注到蓝河都不能忽视的地步了,蓝河挑了挑眉,抬头看向叶修。

  “咳...没什么。”有些不自在地扭过头,叶修还是走过去坐到了蓝河身边,凑到蓝河身边,“给我一根?”

  “你吃啊?”有些惊讶地看了叶修一眼,蓝河重新抽出一根pocky,“张嘴。”

  “咔擦。”快速地咬断了一半,叶修眼巴巴地等着蓝河将剩下的一半塞到他自己嘴里,谁知蓝河晃了晃剩下的一半,“吃完啊!还给我啊?”

  “......你不吃吗?”这跟剧本上说的不一样啊?!

  “还有啊!”翻了个白眼给叶修,蓝河径直将剩下的半截塞叶修嘴里,重新抽出一根放自己嘴里。

  “............”叶修默默捂脸,顺便吃完了剩下的半截。

  “你有什么阴谋?”蓝河挑了挑眉看着叶修。

  “没有没有!”叶修干笑两声。

   盯着叶修看了一会儿,蓝河重新抽出一根新的pocky放到自己嘴里却没继续咬断,凑到叶修嘴边,有些含糊不清地说:“喏!你是想玩pocky梗?”

  “...小蓝你也知道这个啊......”叶修无语。

  “废话。”再次扔了对白眼,蓝河有些不耐烦,“你吃不吃?”

  “吃吃吃!”勾起嘴角,叶修赶紧凑过去,跟蓝河一人一头咬住pocky,两个人逐渐缩短距离,然后咬住了对方的唇。


评论(3)
热度(78)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