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69

大学日常paro









Day69.

   文学院的人都知道,汉语言文学非师范一班的蓝河和经管学院大二的叶修是一对恋人。

   这全都要归功于叶修当初追人的时候太高调,导致当时差不多整个文学院的人都知道了。然后叶修又去咨询其他人要怎么追人,于是经管学院的人也知道了。

   蓝河当时的内心都是崩溃的。

  “这有什么不好?”叶修倒是不以为意,耸了耸肩,手一揽将人揽到自己怀里,“这样他们都知道你是哥的人了。不会有不长眼的还惦记着你。”

   蓝河翻了个白眼,“谁是你的人啊!”

   挑了挑眉,“怎么?还不承认?还想我在你身上盖个章怎么着?”说完还故意伸出舌头舔了舔唇。

  “去去去!正经点!”蓝河的脸红了。

  “你等会儿有课么?”看了眼时间,叶修打了个哈欠问。

  “下午有节文学概论。”想了想,蓝河回。

  “啧。”叶修有些不爽地眯了眯眼,脸上带了点遗憾的神情。

   蓝河眯起眼,“你想干嘛?”

  “没干嘛!我什么都没干。”叶修一脸无辜地举起手。

   蓝河冷哼一声,“我回宿舍了。”说完就转身准备走回文学院的宿舍楼。

  “那么早?”叶修赶紧追上去,“现在才十一点半!”

  “回去复习睡觉!下午两点的课。”瞥了眼追上来的叶修,蓝河继续向前走。

  “我跟你一起回去?”叶修讨好地蹭了蹭蓝河的脸,牵起对方的左手。

  “滚!傻笔他们还在呢!”威胁性地掐了一下叶修的手,蓝河停住转身,安抚性地拍拍叶修的头,“乖啊!回你宿舍去!”

  “来个goodbye kiss?”叶修厚着脸皮凑过去,侧着脸对着蓝河,一只手点点自己的脸。

   蓝河一脸的纠结,左右看了看——没有人——飞快地凑过去啄了一下叶修的侧脸,“行了行了!你快点回宿舍吧!”

  “今晚一起吃饭?”叶修一脸满足,拽过人大大方方地回吻了一下自家恋人,“回去睡觉吧!”

  “嗯,下课了我短信你。”蓝河笑笑。

   躲草丛里的笔言飞和入夜寒被虐狗虐的一脸血。别问他们为什么要躲草丛里。


评论(3)
热度(48)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