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63

梗:一起看恐怖游戏实况








Day63.

   叶修见蓝河捧着一袋薯片拿了一杯橙汁,就知道他又要开始看什么电影了,于是抛下刚刚还在被他逗弄的叶小蓝,尾随着蓝河进了书房。

  “你进来干吗?”蓝河将橙汁放到电脑旁边,瞥了眼叶修。

  “跟着你啊!你干嘛我就干嘛。”叶修笑嘻嘻地说,顺手从背后环住蓝河,脑袋搭在他的肩膀上,“你准备干嘛?”

  “看视频啊!”蓝河翻了个白眼,倒也没阻止叶修的动作,只是拍了拍对方的手,“这样子怎么好好看?要看就拿张椅子坐过来!”

  “得嘞~”叶修很嘚瑟地应了一声,将自己的那张老板椅拖了过来,坐到蓝河身边。

   蓝河登录了某大型同性交友弹幕网站,点开了一个最新更新的恐怖游戏实况。

   叶修没反应过来,头一次发现自己不了解自家恋人的脑回路。“蓝啊...”

  “嗯?”蓝河撕开薯片包装。

  “这是恐怖游戏视频?”

  “嗯。”蓝河喝了口橙汁。

  “而且是寂静岭?”

  “嗯。”蓝河拿出一个薯片放到自己嘴里。

  “......你什么时候敢看这些了?”

  “啊?”蓝河有些茫然地看向叶修,“我一直都有看啊!这个up主做的视频还是不错的。”

  “不是,你不是连恐怖片都不敢看的吗?......”

  “......恐怖游戏实况和恐怖片是两回事!”

  “...啧,我怎么觉得都差不多......”

   视频很快开始了。可能还是有点害怕,蓝河没关弹幕,开了全屏,整个人舒服地靠着椅背看。

  “前面肯定有尖叫。”叶修顺手从蓝河那边捞了一片薯片,看了眼视频,随口说了一句。果不其然,下一刻就传来凄厉的女人尖叫声。

  “你很懂这些套路嘛!”蓝河斜了眼叶修。

   叶修耸耸肩,“恐怖游戏不都这样么?”

  “前面有转角杀吧?”两人又继续看了一会儿,这回轮到蓝河说了一句。

   然后下一刻就真的来了转角杀。

  “啧啧。这些有啥意思?还不如去看荣耀比赛。”叶修咂了咂嘴,有些嫌弃。

  “我只是挺喜欢这个up主做的视频的,就每期更新都追了。”蓝河喝了口橙汁,解释。

  不过小蓝你明明很怕看恐怖片,竟然敢看恐怖游戏视频。”叶修一脸的可惜,本来还想着蓝河会不会因为害怕扑到他身上,现在看来......

  “唔?都说了不一样的!”蓝河再次翻了个白眼,“你不看的话就出去!别妨碍我看视频啊!”

  “行行行!”叶修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还是安分地坐在蓝河身边一起看视频。

   书房内很难得的一片和谐。


评论(8)
热度(52)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