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62

关键词:叶蓝相性一百问(10)








Day62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蓝河:......什么时候?(看叶修)

叶修:呃......我哪知道......

夜久:卧【哔——】你们连什么时候做的都不知道吗?!多少岁啊!!

叶修(白一眼):你问我们亲爹去我那会儿多大。

夜久:......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92.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叶修:废话。

蓝河:是。

93.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叶修:只要是小蓝,我都行

蓝河:我也......

夜久:就没有特别喜欢被亲到的?

叶修(摸了摸下巴):真要说的话......脖子吧?

夜久:意外的普通呢......

叶修(挑眉):不然你想哪儿?

蓝河:我的话...嘴唇吧......

夜久(点头,无视叶修):嗯嗯。

94.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叶修:看上面

95.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叶修:...只要不束缚住他的行动,好像就......

蓝河:...只要我主动,他都开心......

夜久:坐上来自己动之类的?

蓝河:嗯......

夜久:啧啧啧,叶神再次霸道总裁风了

96.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叶修:想他啊!(理所当然的)

蓝河(脸红):嗯..我也是......

97.一晚H的次数是?

叶修:这种事看心情啊。不过一般都是三四次吧。

夜久:yooooooooo~

蓝河:......

叶修(继续补充):通常会做到他...(被捂住嘴)

夜久:...做到昏睡过去那种?

叶修(依旧被捂着嘴淡定地点头)

夜久(捂脸):......

98.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叶修:有时候我帮他脱,有时候他自己脱。

夜久:比如?

叶修(瞥一眼):没有比如。

夜久:......

99.对您而言H是?

叶修:爱他的一种方式吧?

蓝河:......差不多。

100.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叶修:呃,小蓝我们今晚吃什么?

夜久:叶神你?!!!

蓝河(淡定的):回去的时候顺便去吃吧,不想回家弄了。

叶修(点头):好。

夜久:你们两个敢不敢认真点?!!

叶修(轻咳一声,看着蓝河认真的):此生,唯你和荣耀,我永不辜负。

蓝河(勾起嘴角):有幸在这一生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夜久:yooooo~于是我们的叶蓝相性一百问到这里就圆满结束啦~~感谢各位看官的观看!我们明天再见!要继续关注我的百日叶蓝哟~~~mua~~


评论(3)
热度(50)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