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46

关键词:相性一百问(3)

我发现我不会写一百问了【躺尸】






Day46.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叶修(摸了摸下巴):吃干抹净

夜久(手一抖):叶神你敢不敢委婉点...让我儿子情何以堪?!

蓝河:......

叶修(挑眉):怕什么?又不是不知道。

蓝河:......

夜久:儿砸都被你弄得无语了啧啧

叶修:呵呵。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叶修:呃...荣耀算吗?

夜久(嫌弃脸):叶神你再没点情趣?抢人蓝溪阁的boss来约会吗?!

蓝河:......别说还真是......

夜久:......心疼儿子。

叶修:......怪我咯?

蓝河/夜久:不怪你怪谁?!

23.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蓝河(语气凉凉的):很!不!好!!!我来形容一下就是:“蓝桥!!君莫笑又来了!!!”“蓝桥管好你家叶神啊啊啊啊!”

夜久:噗!咳,心疼儿砸。

叶修(耸肩,看向蓝河):不觉得像亡命鸳鸯吗!多浪漫!

蓝河:呵呵!完全不觉得!!!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夜久:咳好吧这题估计能跳了......

叶修:别啊!跳来干嘛?我觉得那会儿气氛挺......(被蓝河扔了个靠枕过去打断了话)

蓝河:你滚!!!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叶修(一本正经的):我家,荣耀。

夜久:噗...叶神你还能好?!小心儿子哪天踹了你!

叶修(淡定的):他不会的

夜久:儿子!踹了他!!

蓝河:......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叶修:唔......在兴欣帮他庆祝吧?然后晚上回家以后再两个人祝生什么的。

蓝河:帮他做个蛋糕。

叶修(扭头看):小蓝你会做蛋糕?

蓝河(点头):嗯

叶修(将人搂过来):下次做给我尝尝?

蓝河(脸微红):嗯...

夜久(继续戴上墨镜):两位,请体谅一下这里的单身汪可以不?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叶修:我

夜久:我儿子就是有魅力!

蓝河:...这跟有魅力有什么关系?

夜久:让别人先告白的魅力!

蓝河:......什么鬼...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叶修(一本正经的):不是喜欢,是爱

蓝河(勾起嘴角,转过头看向叶修):嗯,我也......

夜久:(默默地拿出第三幅墨镜)

29.那么,您爱对方么?

叶修(挑眉):废话

蓝河:嗯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叶修(耸肩):他说什么我都没辙

蓝河:呃...在我耳边说话的时候都没辙

夜久:嗯,儿子说什么我也都没辙!

叶修:......你个儿控(嘴角抽搐)

夜久:我是儿控我骄傲!(扬下巴)

蓝河:......(默默扶额)


评论(1)
热度(36)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