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45

关键词:相性一百问(2)









Day.45

夜久:yooooo这里是叶蓝相性一百问现场!那么我们继续!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叶修:小蓝、蓝

蓝河:叶修、叶神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叶修(摸了摸下巴):老......

蓝河(扑过去捂住对方的嘴):叶修你丫要点脸啊!!!!

夜久:噗。儿子你无意间暴露了什么......

蓝河(羞恼地坐回原位):现在这样就好!

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蓝河:狐狸!心脏到不行的狐狸!

叶修(不在意地耸耸肩):猫?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叶修:呃......boss?

夜久:......除了儿子你就没人要了叶神......

叶修:呵。

蓝河:......(小声地)我自己

(叶修愣了一下,猛地凑过去亲了一下恋人的脸)

夜久(淡定地戴上墨镜):儿子你还真实诚......下一题!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蓝河:我都行。

叶修:他把自己给我就好了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蓝河(皱眉):抽烟、熬夜,不注意身体!

叶修(无奈):我这不是改过来了吗......

夜久:那叶神呢?

叶修:黄少天的脑残粉!

夜久:......

台下的黄少天:老叶你嫉妒小蓝河是我脑残粉不粉你我...队长你别拉我啊!!

夜久/叶修/蓝河:............

夜久:咳,我们继续......

17.您的毛病是?

叶修:看上面

蓝河:呃...

夜久:儿砸没有毛病!嗯!下一题!

叶修:............

18.对方的毛病是?

夜久:跳过跳过!

19.你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蓝河:...帮黄少加油?

叶修:啧。看上面

夜久:叶神你......行行行!下一题!

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叶修:......(盯——————)

夜久(抖):我的锅我的锅!...不对不是我的锅我不背!又不是我出的题!!!


评论(5)
热度(38)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