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百日叶蓝】day39

关键词:误会










Day39.

   退役之后的叶修依旧留在兴欣网吧,训练训练新人,偶尔带队在游戏里抢抢boss,放假就飞去G市和自家恋人过过二人世界。在G市买了房之后直接住到G市,蓝河不在家就自己打游戏,等着蓝河回来做爱做的事。【停顿请随意233】

   某一次,叶修飞回了H市去训练新人。才到兴欣网吧的第三天,叶修就想自家恋人了,皱着张脸没精打采地被方锐说缺少了蓝河的滋润变枯萎了。

   连下游戏都没什么心思的叶修抢完霸气雄图的一个boss之后果断下线,拿着手机走出训练室,打给自家亲亲恋人。

  “喂?小蓝吗?我......”

  “喂?你好,请问是哪位?”电话那边是个女孩子的声音。

   叶修当场就愣了半天,下意识说了一句“不好意思,打错电话了。”

  “没没没!这是蓝河的手机。他去洗手间了。要不你等他出来?”女孩子赶紧说。

  “......不用了。”叶修沉默了一会儿,径直扣了电话。

   蓝河跟一个女生在一起?!自家恋人爬墙了?!他才出去几天啊!!

   虽然说蓝河被自己掰弯之前就是个直的,找个女朋友好像也没什么不对......但是他们俩现在不是在一起了吗?!蓝河什么时候出轨的?!

   叶修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想重新打过去质问蓝河是怎么回事,但是又怕接电话的还是那个女生。

   还在纠结地叶修下一刻就接到了蓝河打过来的电话。

  “喂?叶修?你刚刚打给我?”蓝河听到对方接通了电话,顺口就问。

  “......”

  “叶修?”

   那边半天没出声。直到蓝河差点就想挂断电话重新打过去的时候,叶修才幽幽地叫了一声“小蓝”。

  “......”蓝河觉得自己好像感受到了对方的怨念气息。不就是刚刚没接到他的电话吗......“怎、怎么了?”

  “刚才那个...接电话的妹子......”叶修支支吾吾了半天,不知道该怎么问。

  “妹子?噢!那是我妹妹啊!我不是跟你说过她吗?”

  “......哈?”

  “我跟你说过的啊!我表妹。这两天来找我玩啊!”

  “......哦。”

  “噗!”想到叶修刚才的反应,蓝河喷笑,“你不会以为我找了个女朋友吧?!”

  “......咳,怎么可能?”叶修也被自己的脑补囧到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自家恋人说可爱...这经历还真新鲜。叶修有些尴尬地“啧”了一声,没说什么。

  “别想多。”蓝河忍笑说。

  “呵。那我该叫什么?小姨子?”

  “......”


评论(3)
热度(71)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